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风声》国庆票房夺冠 邓家佳刘芸客串小角色

2009年10月09日16:16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娱乐
“小护士”刘芸
“小护士”刘芸

邓家佳和服造型
邓家佳和服造型

  搜狐娱乐讯 华谊兄弟年度谍战献礼大片《风声》自9月29日提前公映以来,票房一路飙升,长假八天狂揽1.5亿人民币,毫无悬念地跃居国庆档票房冠军。《风声》上映以来好评不断,豪华的主演阵容令观众大饱眼福,此外,华谊新人邓家佳、刘芸也都抱着最大的热情在剧中客串了两个巧妙的小角色。

  作为《风声》中客串出演的两位“80后”艺人,邓家佳和刘芸均对参演《风声》感到非常荣幸。邓家佳曾表示自己很早前就看过了《风声》原版小说,当得知公司要拍电影时便十分期待参与其中。剧中,邓家佳饰演一位效力于黄晓明的日本侍女,一路躬身为李冰冰引路,看似简单的一个镜头拍了整整五个大夜苦练三个月日语,为此陈国富导演还曾对让在《十全九美》中担当女主角的邓家佳来客串日本侍女这个小角色表示震惊。

  刘芸饰演一位压轴出场惊鸿一瞥之后帮助张涵予走漏“风声”的小护士。这是一个戏份不多,却设计得很巧妙的角色。刘芸更表示当得知能够参与到公司的年度巨制《风声》时,根本没在意角色就直接接拍了。两人的戏份虽少,却也被多数观众一眼认出,引起对其二人饰演过的“南宫燕”、“小郡主”等角色的重温记忆。而对于不熟识邓家佳和刘芸的观众来说,也对这两个年轻靓丽的客串演员有了新的认知。

  据悉,邓家佳近期正在各地为新片做宣传,她主演的《隋朝来客》、《熊猫大侠》、《A面B面》等影片都将在近期上映。“80后阳光女艺人”刘芸也是佳片不断,在《新一剪梅》、《你永远不会独行》中都有精彩的演出,值得期待。

  

  
(责任编辑:小斑马)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