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釜山电影节华丽登场 张静初尽展巨星风采

2009年10月09日15:55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娱乐
华美造型
华美造型

惊艳全场
惊艳全场

巨星风范
巨星风范

  搜狐娱乐讯 第十四届釜山国际电影节开幕式于8日晚在韩国第二大城市釜山隆重举行。开幕式的红地毯上星光熠熠,中韩两国诸多大牌女星争相斗艳,其中有《天水围的夜与雾》与《拉贝日记》两部影片入围大奖的张静初一身华服最为耀眼,惊艳全场,为本届电影节增添了一道华丽的风景。

  在本届影展上,有多部华语电影入围。《天水围的夜与雾》、《南京!南京!》、《我的唐朝兄弟》、《约翰拉贝》、《脸》、《意外》等多部影片纷纷参加了各大单元的展映角逐,国内正在热映的《风声》将会在9天后作为闭幕影片荣光上映。

  华语影片的形势一片大好,让当晚红地毯的“华人星光”格外璀璨。张静初的惊艳登场为华语女星抢得头彩。随着近年来凭着一系列优秀中外影片中的出色表演,张静初已经在国际影坛站稳脚踏,在韩国也得到了大批影迷的喜爱和支持,走红地毯仪式时得到了全场最热烈的掌声,更有热情疯狂的韩国影迷当场献以玫瑰,人气爆棚可见一斑。

  据悉,本次电影节上,内地实力演员张静初实现了完美连投,由她主演的《天水围的夜与雾》和《拉贝日记》分别入围“Open Cinema单元”和“亚洲电影之窗单元”。事业蒸蒸日上的张静初近期好运连台,出色的演技不仅受到影迷认可,也得到各大国际影展的青眯,不久前凭《红河》在首尔电影节上斩获最佳影片大奖,此次主演的两部《天水围的夜与雾》和《拉贝日记》两部佳作双双入围釜山国际电影节,是韩国主办方对其一年来杰出表现的最大肯定。

  

  
(责任编辑:小斑马)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