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美女导演推崇80后 《重庆美女》不怕被炮轰

2009年10月09日14:51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娱乐

  搜狐娱乐讯 由国内第一80后美女导演杨紫婷指导,于娜罗家英、袁成杰、戚薇、姜超、午马、联袂主演的爆笑无厘头喜剧电影《重庆美女》即将于10月16日在全国范围内上映。这部成熟的搞笑电影其幕后团队竟全是80后。

  近日有记者采访杨紫婷时,她透露了自己的幕后团队全是80后阵容,无论是制作、发行还是电影的宣传团队,一水的80后。同样出生于80后的美女导演杨紫婷对自己的幕后团队褒奖有佳。她表示,虽然之前并非有意安排,但80后身上的积极上进的状态、不畏困难的坚持、新锐超前的思想,还是和自己撞击出很多的火花。杨紫婷多次提到了自己的宣传团队和发行公司,她透露重庆星光、星光UP的成员们都在用全部的热情执行着这个项目,特别是星光UP这支平均年龄只有25岁的宣传团队却都是行业的老手,有些人甚至已经在行业内小有名气,她十分放心把电影的后期工作交给这个团队。

  杨紫婷表示:“之前经常看到有人炮轰我们80后,称我们是不靠谱的一代。其实并非如此,现在的八零后已经成长,不但自身变得更为成熟,也承担了更多的社会责任和家庭责任。绝大数的八零后已经进入到社会的各个行业并成为行业的能手

  

  
(责任编辑:小斑马)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