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吕行宣传《花篮》 赶赴 “再见”之约(图)

2009年10月09日13:50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娱乐
吕行《明天我要嫁给你》
吕行《明天我要嫁给你》

一个值得信任一生的男人
一个值得信任一生的男人

  搜狐娱乐讯 青年演员吕行《爱情呼叫转移》中操着一口广普的 “炸酱面”男形象让广大观众认为他是南方人,其实善于模仿各地方口音的吕行是个地道的东北“爷们儿”。影视作品中的吕行风格百变亦正亦邪,可是一到了各个综艺节目的录制现场,吕行就成了典型的活宝,与主持人紧密的互动和频频爆出的笑点,总是会使得节目的收视率得到提升,吕行自然也就成为了深受各个节目欢迎的客座嘉宾。

  宣传新剧 赶赴“再见”之约

  吕行曾经在戴军主持的《猜猜女人心》中担当过多次嘉宾,两人在台上的互动非常精彩,节目录制的效果超出了预期,不仅得到了不错的收视率,吕行和戴军也因此成为了朋友,并且戴军表示希望有机会一定要和吕行再次合作。两个男人的“再见”之约于不久前终于实现,凭借战争新戏《花篮的花儿香》的宣传,吕行再次与戴军合作,参加了同样是戴军主持的《明天我要嫁给你》节目录制。

  《花篮》大气恢弘 让人期待

  《花篮的花儿香》是一部战争题材大戏,吕行在片中饰演的周云彪是一个有着一股邪气的好人,这让本来就爱好塑造多面形象的吕行如鱼得水。《花篮》的多版本片花在圈内小范围曝光时就得到了专业人士的一致认可,被评定为一部非常用情,用心拍摄制作的战争片,尤其是大场面的打造别具风格。

  目前《花篮》已经在地方台陆续播出,其恢弘的战争场面和演员的真情演绎使该剧成为为十一黄金周的一个收视热点。

  

  
(责任编辑:小斑马)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