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国庆期间看《惊天动地》 也许你“悄悄客串”了

2009年10月09日13:26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娱乐

  搜狐娱乐讯 由八一电影制片厂拍摄,华夏电影发行有限责任公司发行的巨作影片《惊天动地》题材取自2008年5月12日汶川大地震。影片中不但用大量的电脑特效重现了地震时的场景,同时还大量使用了汶川地震后第一时间拍摄到的诸多感人的真实素材。在影片结尾,有一组大批民众聚集在天安门前,在鲜艳的五星红旗下高声齐呼着“汶川•加油、中国•加油”的镜头,这正是一组真实画面,画面里每一张面孔每一个声音都充满了同胞的关怀和情意。

  在去年的汶川地震时期,或许你也曾经尽自己所能的伸出了援助之手,也自发到天安门广场前向灾区同胞和祖国发出爱的呼喊,那么很有可能你被当时八一电影制片厂的镜头记录下来,并出现在影片《惊天动地》中,于是你就那么“悄悄的客串”了一把,而且“演”的无比真实,足以让每个观众为你献上最热烈的掌声。

  有观众表示,自己曾经在汶川地震时期加入了在天安门广场前为同胞加油为祖国加油的队伍,完全没有想到被镜头记录了下来,且有机会在影片中出现:“当在影片汇总看到自己时,兴奋之余我黯然泪下,似乎又回到了那一时刻,很多的情绪一下子涌上心头。”据了解,《惊天动地》自9月22日上映后倍受热捧,很多观众都被影片深深的震撼和感动,给予《惊天动地》高度的评价,表示这部献礼影片让人从心底燃起了作为中国人的那份骄傲和自豪。

  红色大片抢滩国庆

  作为国庆60周年献礼大片,八一厂对这部电影倾注了全部的心血。不仅调动了全厂的优秀编导、演员,还动用了全厂最先进的设备,将国产灾难片的水平提升到“好莱坞”大片的高度。

  60周年国庆期间将有为数众多的献礼片上映,包括《建国大业》、《惊天动地》、《风声》等倾力制作可媲美商业大片的主旋律影片。专家表示,这几部影片不论是在题材还是在演员方面都各有特点,相信均会吸引观众前往影院观看,今天的国庆将成为红色主旋律大片的票房丰收节日。

  八一厂相关负责人表示,从目前来看《惊天动地》的票房表现非常不错,相信随着国庆长假的到来,票房还有进一步提高的空间。导演沈东也表示,《惊天动地》将改变观众对国产灾难片的印象,将国产灾难片推向一个新的高度。

  

  
(责任编辑:小斑马)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