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尤小刚重金打造杨贵妃 黄秋生笑言唐玄宗赚钱多

2009年10月09日12:01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娱乐
黄秋生颇有帝王之风
黄秋生颇有帝王之风

  搜狐娱乐讯 日前“隋唐秘史”系列剧的开篇之作《杨贵妃秘史》正在外景地山西运城紧张拍摄中,此剧力邀众多实力派演员加盟,自筹备之初就受到媒体的高度关注。此次戏份颇重的唐玄宗一角由双料影帝黄秋生倾情出演。导演尤小刚非常欣赏黄秋生的才气,对他的演技也十分肯定。近日黄秋生在接受采访时幽默直言,出演唐玄宗“赚钱很多”,但自己接下这个角色是因为喜爱这个历史人物。

  尤小刚回应质疑 欣赏才气黄秋生

  《杨贵妃秘史》历经三年的精心筹备,并以大规模的海选角色吸引众人的视线。当众人还在猜测才子唐玄宗由谁出演的时候?剧组爆出由香港演员黄秋生饰演唐玄宗,瞬时成为了网友质疑的焦点,但作为双料影帝黄秋生的演技是毋庸置疑的。据悉由于混血的血统使得外形比较西化,港式的普通话以及生活背景的差异等诸多问题,不免让人担心能否饰演那个极富浪漫主义情怀的君王?

  正当此时尤导出面声明称黄秋生完全有实力诠释这位君主,请大家不用质疑了。首先黄秋生是一名富有创造性的演员,平时就爱好文学并能把毛泽东诗词倒背如流,同时也精通音律并且对于事物有自己独到的见解,种种特质与我们理想的唐玄宗气质非常吻合,相信凭借黄秋生自身的领悟力和创造力会更好的诠释其角色,欣赏并器重他才决定尤其饰演的重要原因。

  黄秋生直言赚钱虽多 重点是演好角色

  笔者获悉《杨贵妃秘史》剧组已经在外景地运城进行了一段时间的拍摄,前台探班的记者采访到了唐玄宗的饰演者影帝黄秋生,透露道黄秋生完全没有影帝的架子,对人很是亲切为人也风趣,对于前来探班的记者十分欢迎,使得整个采访过程沉寂在笑语中。笑谈中黄秋生透露,此次高片酬的问题,顿时引来了记者的纷纷追问,风趣的黄秋生也如实的回答了记者的提问。

  当记者问道会不会因为高片酬原因而选择出演此剧时,黄秋生立刻作出回应,绝不是因为片酬高而决定出演的,我平时就喜欢研究中国的历史,只是因为自身的外形、港式的普通话所以一直没有机会参演,此次受到尤小刚导演的肯定,自己也更有信心了。每天苦练普通话好减少与其他演员对戏时遇到的麻烦,对于演员来说片酬不是最重要的,好的剧组好的制作班底才是第一位的。

  

  
(责任编辑:小斑马)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