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特殊争夺》剧照再曝光 女间谍周扬靓丽动人

2009年10月09日11:29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娱乐
《特殊争夺》主创合影

  搜狐娱乐讯 日前正在热播的电视剧《特殊争夺》曝出一组照片,女间谍周扬的几身旗袍装格外亮丽动人。

  《特殊争夺》讲述了抗战时期一批国内大学生和海外归来的学子在沦陷区落入日寇魔爪,地下党岳振声与国民党和日伪特务机智周旋,历经周折和信任的考验,最终将未来国家的栋梁们送去延安的故事。不同于以往的谍战戏,《特殊争夺》大打人文气质的口号,浓墨重彩的再现了地下党员保护和争取进步青年和知识分子的曲折历程,凸显了“后反特剧时代”特征。

  周扬在剧中饰演女一号夏竹敏,将人物刻画的惟妙惟肖,夏竹敏基本是个受气包,要在压力和白眼中担负保护学生的重任,但由于身份不明被众人怀疑,常常一张嘴就被人打断:你给我闭嘴!或:滚一边呆着去!可谓饱尝被人挤兑的滋味。最要命的是,在护送学生的途中她对岳振声发生了莫名情愫,但岳振声一直心系初恋情人宛秋,并出于形势需要,一直未挺身而出揭开她军统卧底的真实身份,所以即便到了在剧终,夏竹敏的爱情一直都未被接受。不过在人物造型上,夏竹敏确是个光彩夺目的美人,几身旗袍装彰显那个时代女人的美艳。

  

  
(责任编辑:小斑马)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