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夺金》国庆热拍 王景春为祖国献礼

2009年10月09日11:27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娱乐
《夺金》剧照
《夺金》剧照

  搜狐娱乐讯 据悉,由高峰导演、实力演员王景春主演的数字电影《夺金》正在内蒙赶拍,在今年最受欢迎的喜剧电视剧《向周星驰(在线看影视作品)致敬先》中因成功饰演“蔡文姬”一角而被观众赞誉为“内地喜剧王”的青年演员王景春,此番颠覆其无厘头的搞笑形象,在片中出演了一位热血硬汉——侦察兵的排长“黑蛋”。“这部电影讲述了解放战争时期一队红军为了与土匪争夺寺庙金子勇于牺牲的故事,是一部献给祖国六十华诞的礼物。这次我演一个军人,勇敢、正直、嫉恶如仇,为了正义奋不顾身,直至献出了自己的生命。”王景春向记者介绍道,“在这样一个特殊的日子里我可以出演一个军人,再现当年红军的蓬勃生机和高尚情操,我感到非常的骄傲”。

  当被问及中秋节是如何度过时,王景春笑称第一次在大草原上过节,感觉很放松,特别是和剧组的工作人员一块团聚非常愉快。此外,他也表示由于拍戏没法赶回天安门观看祖国六十周年阅兵式,亲身感受现场热烈的气氛十分可惜,不过希望自己这段时间的辛苦付出是值得的,希望自己塑造的解放军形象能够得到大家的认可。

  

  
(责任编辑:小斑马)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