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爱情悬疑喜剧《他和她和她•谋杀》火爆首演

2009年10月09日11:08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娱乐

  由竟然相遇文化传媒推出的第二波主打——爱情悬疑喜剧《他和她和她•谋杀》,于昨日举行了嘉宾特别场,并将于今日在朝阳九剧场后SARS剧场进行首演。

  特别场座无虚席,台上包袱不断,笑料百出,台下观众前仰后合,笑中带泪。

  该剧讲述了一个谋杀的故事。老婆和情人在同一天毒死了自己的爱人,事成后二人为了逃避责任,阴差阳错地换上了对方的脸。从此,“性感的小野猫”变成了凶巴巴的黄脸婆,体态臃肿的中年妇女变成了妙龄少女。男人死而复生,老婆情人乱成一片。这不仅仅是一场红玫瑰与白玫瑰的战役,更是梦想、责任、爱情、生活的终极命题。

  该剧由《一仆二主的“伪大”生活》原班人马打造,导演李克毕业于中央戏剧学院导演系,曾参与多部广告、电视剧、电视电影的创作。监制武然是知名的青年影视剧编剧,导演,话剧代表作有《想吃麻花现给你拧》之《情流感》、《角儿》、《D样生活》等。这次他们率领老班底,却带来了新惊喜。不仅是表现方式多姿多彩,演员的进步与成熟更是让观众们掌声连连。

  这是欲望丛林里的爱情真相,这是孰是孰非的摇摆天平。如果你是男人,你的生命中肯定有一朵红玫瑰还有一朵白玫瑰。如果你是女人,你肯定为一个男人所爱,又为一个男人所伤。

  你在烦恼什么,你在害怕什么?让我们跟随《他和她和她•谋杀》一起,寻找答案!

  全程创作监制 武 然

  编 剧 张馨文

  导 演 李 克

  主 演:张 赫 宋盈薇 李芊惠 李克 张博之 王语浠 余 浩

  演出时间:2009年10月7日—11月1日 晚19:30(逢周一休息)

  周六日下午场 14:30

  演出票价:280(VIP)加50元赠同等价位一张 100 50(学)

  周二夜场,周六,周日超级惊爆特惠下午场 80 50(学)

  演出剧场:朝阳文化馆9剧场“后SARS”剧场

  “9剧场”订票专线:85991188 85996011

  竟然相遇订票专线:13146414513 87220464

  

(责任编辑:炊烟)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