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92岁奥斯卡影帝博格宁新片揭幕好莱坞电影节

2009年10月09日10:13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娱乐 作者:耷子
奥斯卡影帝欧内斯特-博格宁
奥斯卡影帝欧内斯特-博格宁

  搜狐娱乐讯 现年92岁的前奥斯卡影帝欧内斯特-博格宁(Ernest Borgnine),最近完成的新片《再临丰收之月》(Another Harvest Moon),今日被确定为第13届好莱坞电影节的开幕电影(Hollywood Film Festival)。该片是欧内斯特-博格宁电影生涯中的第199部电影,将于10月23日在ArcLight影院进行全球首映,博格宁将走上影展的红地毯。

  欧内斯特-博格宁出生于1917年1月24日,1955年以5000美元超低片酬接下《君子好逑》时,几乎没人料到博格宁扮演的独身屠夫,后来会连续拿到戛纳国际电影节最佳男演员、奥斯卡最佳男主角奖等一大堆铺天盖地的头衔。博格宁是个不折不扣拍片魔王,去年一年竟拍了《陌生的野人》《领袖的机会》等四部影视剧,并已签下另外两部片约。博格宁已成为目前好莱坞身体状况最佳、艺术生命力最长久的男演员。博格宁即将推出他的个人回忆录《欧内斯特:一部自传》,讲述战后好莱坞的峥嵘岁月。《再临丰收之月》是欧内斯特-博格宁去年下半年拍摄完成的,影片讲述了一个退休多年的老警察在家乡安度晚年的生活经历,博格宁出演男一号。此片让他在今年8月的罗得岛州电影节上获得了终身成就奖。

  除了《再临丰收之月》之外,今年的好莱坞电影节将集中放映之前口碑极佳的热门电影,包括《无耻的混蛋》、《第九区》、《和莎莫的500天》和《飞屋环游记》等。已经报名结束的部分奥斯卡最佳外语片候选片目,也将在影展期间亮相。之前,好莱坞电影节已公布了2009年“突破表现奖”(Breakthrough awards)得主名单:卡莉-穆里根、杰瑞米-雷尼尔、李-丹尼尔斯、斯科特-尼斯塔特和迈克尔-韦伯,分别获得年度女演员、男演员、导演以及编剧等四个领域的突破表现奖。影展将在10月26日闭幕。

  
(责任编辑:布鲁)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