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郭晶晶澄清结婚退役传闻 受访有问必答笑容满面

2009年10月09日10:11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杭州网-都市快报

  济南专电 毫无疑问,只要郭晶晶出场,她必定是全场最耀眼的那一个。

  “吴敏霞还是吴敏霞,郭晶晶还是郭晶晶,并不能因为我这次赢了就变成了郭晶晶”,这是2006年吴敏霞在连续4次击败郭晶晶后说过的一句话。三年之后,在全运会女子3米板决赛中,28岁的郭晶晶以420.20的高分毫无悬念地完成三连冠,充分说明了师妹吴敏霞的远见。郭晶晶从第一跳起奠定了优势,以后每一跳,领先优势就扩大一些,直至最后一跳,她以全场唯一总分超过400分的成绩夺冠。

  走出赛场,郭晶晶微笑着走向混合采访区。接受记者采访时,她不时还帮助电视记者拿话筒,亲和力十足。但在赛后的新闻发布会,郭晶晶还是激动起来:并不是因为夺冠,而是因为全运会期间传出的一些关于她的流言,在夺冠之后,她终于可以一次性澄清了:有关卖掉与霍启刚共同购买的房子的消息,是假的;有关与霍启刚秘密结婚的消息,是假的;退役的事,压根就没有。

  完成了全运会夺金任务之后,郭晶晶表示不会马上与霍启刚结婚:“30岁之后结婚很正常。”除了不结婚,郭晶晶还表示自己不会退役,她确实还不到退役的时候。首先,她的竞技状态保持得非常好;其次,她仍有着超强的“吸金”能力,据统计,郭晶晶与牛奶、化妆品、家电、轮胎、饮料、零食、饼干等多家商业品牌有合约在身,各种收入相加超过2000万元人民币!各界已将她塑造成一个体育偶像明星甚至是娱乐名人。在福布斯此前公布的2009年中国名人榜上,郭晶晶超越刘翔高居第4位,在中国女名人中仅次于国际级影星章子怡(官网,子怡空间)。这个时候退役,郭晶晶不愿意,培养她的人也不会答应。 特约记者 韦伯宁

  

  
(责任编辑:鱼玄机)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