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乔治-克鲁尼越爱越认真 买卡地亚钻戒送女友

2009年10月09日10:09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娱乐 作者:白筱绮
乔治-克鲁尼与女友
乔治-克鲁尼与女友

  搜狐娱乐讯 有着好莱坞钻石王老五之称的乔治-克鲁尼,目前正在与意大利籍电视女明星伊丽莎贝塔-卡纳莉斯热恋中。自从首度在威尼斯电影节上公开亮相之后,两人的恋情便持续升温中。如今令无数女人着迷的乔治-克鲁尼特意送上卡地亚钻石戒指讨好女友,不禁令人猜测两人是否有意让这段感情修成正果。

  自从与伊丽莎贝塔相恋之后,乔治-克鲁尼就买了名牌包包和无数双高级设计女鞋送给对方。此次买的钻石戒指虽然并非订婚戒指,不过足以见证克鲁尼对女友的一片真心。据克鲁尼的朋友透露,伊丽莎贝塔在克鲁尼家的每一天都像过圣诞节一样幸福,而一直以来都很享受人生的克鲁尼,更是从伊丽莎贝塔身上得到了不一样的幸福和快乐。

  乔治-克鲁尼的恋情一直都是娱乐圈备受关注的焦点,而这位黄金单身汉却表示有些恋情让他感觉仍然很孤独。“人们常常问我是不是因为害怕寂寞而去恋爱,但是我曾经有过几段感情,是明明两个人在一起,但是心里仍然觉得很孤单。你和一个人在一起并不代表就真的快乐和完整了,有时恰恰相反。有时我会提出分手,有时也是别人跟我分手。分手有时很简单,但有时也会让你遗憾和无奈。”乔治-克鲁尼说自己希望能够一直按自己的方式生活下去,并希望最终能够成功。不过他也承认随着年纪的增长,有些事情已经和20岁时不一样了。

  
(责任编辑:布鲁)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