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方队》央视六套热播 罗钢献礼建国六十周年

2009年10月09日10:02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娱乐
罗钢献礼建国六十周年

  搜狐娱乐讯 反映新时代三军女兵风采的经典电影《方队》近日在CCTV-6隆重播出,该剧导演通过新颖的拍摄技巧与严谨的镜头把控力将女兵的生活与刻苦的训练进行了最完美的诠释。国内实力派演员罗钢在影片中担任主演,该片也是罗钢向新中国成立60年所奉献的一份大礼。

  罗钢在剧中扮演了一位三军女兵方队的总教练“赵教官”,肩负着国庆阅兵训练的重要任务。作为一名拥有多年表演经验的老演员,罗钢在接到剧本初期即进行了细腻的角色思考与揣摩。军人身上的豪气与坚韧,都从其面部表演以及肢体上呈现得淋漓尽致。而在拍摄该片的过程中,罗钢更是吃了不少苦头,在拍摄一场站立的军姿戏份时,罗钢为了达到最好的效果,不惜在雨中进行了一次又一次的拍摄,正如他本人所言,这是对祖国的一次献礼,将自己最好的状态呈现在大家面前,无愧于祖国。 

  据悉,罗钢在该片中的“赵教官”是全片最具亮点的一个人物,在这个人物身上承载了使命感与中国军人所独有的豪迈之气。在近期接受的采访过程中,罗钢本人也坦言到了:感谢这个时代,感谢伟大的祖国,《方队》将会是我生命中最为重要并难以忘怀的一部影片。

  

  
(责任编辑:小斑马)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