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八千湘女》造型迥异 拍时尚大片笑料不断

2009年10月09日09:34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娱乐

  搜狐娱乐讯 《八千湘女上天山》中的几位湘女应某杂志之邀拍摄了一组时尚大片。为了与剧中的湘女造型形成视觉反差,造型师根据每位湘女的不同气质分别为她们量身打造新造型,在某知名品牌赞助的充满异域风情服饰的衬托下,几位湘女光彩照人。

  由于平素工作太忙,从《八千湘女上天山》拍摄结束后几位湘女鲜有机会见面,在戏中结下深厚友谊的她们一见面就互相拉起家常,没多久就把这次拍摄变成了姐妹聚会,而整个拍摄活动就在这种轻松的环境下进行,期间更是笑料不断。

  “湘女”刘娴(饰 庄楚玉)外形清纯兼具知性,身为北京电影学院研究生和助教的她是为不折不扣的才女,在圈内一直有“小徐静蕾”之称。造型师根据气质为其准备了多套高贵的华服,加上华丽的妆容,使她造型高贵中不失典雅。找着感觉的刘娴在片场以公主自居对其他几位湘女指手画脚开着玩笑。不料换上一件金丝的上衣后,由于背后隆起的蝴蝶结很像一对翅膀,其他三位湘女终于找到机会“报仇”,取笑她是被施了魔法的公主,变成了金龟子,得赶紧找个青蛙王子来解救才行。

  习雪(饰 采薇)在戏中隐忍悲情的形象赢得了无数观众的喜爱。但她本人就像一位邻家女孩,尤其一笑起来显得十分可爱。偏偏摄影师就是要展现她酷的一面,不能笑就成了摄影师对她最基本的要求。可是习雪天性活泼,越是不让笑越是忍不住,于是摄影师只好使出各种招数“吓唬”她,见惯大场面的习雪根本就不吃这套,无奈的摄影师最后只好乖乖投降,酷酷风格的服饰让习雪演绎成可爱版。

  罗卓婕(饰 龚细妹)一直以傲人的模特身高示人,徐海鹏(饰 邱云婕)娇小可人的外形也别具风格。但合影时摄影师却安排两人站在一起,身高上的反差立刻凸显出来。为了视觉上的平衡,工作人员给海鹏找来小木凳垫在脚下,拉平了身高的距离。但拍摄时小木凳不听话,老是摇摇晃晃,于是其他三位湘女为了一致也开始随着海鹏晃。为了抓镜头,摄影师也开始随着她们左右晃,场面十分搞笑。

  整个拍摄就在这种轻松的环境中结束,几位湘女有些意犹未尽,对新造型更是赞不绝口,相信喜欢她们的观众见到湘女们的新造型也会眼前一亮。(文:多)

  

  
(责任编辑:小斑马)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