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黄子华获邀为韩国电影配音 声音演绎栋笃笑

2009年10月09日09:23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娱乐社区
黄子华将栋笃笑演到美加
黄子华将栋笃笑演到美加

  一元电影发行的韩国电影《我女友系零零7》,昨日于尖东富豪酒店举行记者会,特别邀请了黄子华为《我》片主角配音,另外有份参与电影配音的有黄百鸣、陈乐榣、萧若元及萧定一等。黄子华联同Freeze、羽翘等出席昨日的记者会。

  黄子华表示,今次是首次为真人电影配音,以往均是为卡通片配音。他说:「今次配音需要讲日文及俄文,饰演一个特务,不懂得外语的人会误以为我很精通外语,但实际上若知晓日文及俄文的人,会不知道我说什么。」黄子华透露,今次声演酬劳很好,比起他拍摄电影还好。子华表示,年尾将会赴美加及广东演出栋笃笑,对于美加版会否与港版内容大有分别,他说:「内容会有多少修改,但会少过百分之五,因为在我度桥的时候,已经考虑过这些因素,之前度出来的桥段适合全宇宙观看。」

  黄百鸣筹拍新片

  黄百鸣出品的电影《叶问》在今届金马奖只获一项提名,他表示确实有点奇怪,但他不会失望,他说:「在金像奖已经夺得最佳电影,在多伦多又攞过奖项,不会打击我们的士气。」黄百鸣透露,现正筹划拍摄《花田囍事2010》,《花》片会由吴君如、古天乐、郑中基,联同Angelababy及熊黛林拍摄,预计今个月中会在横店、杭州开拍。

  Freeze猛踩嫩模

  Freeze昨日性感到场,成员陈乐榣在《我》片中声演女主角。她表示由于是首次为电影配音,而且要同偶像黄子华合作感到压力很大。她说:「由于第一场戏已经要狂哭,所以自己要在房间内培养情绪。」对于最近众多嫩模参与电影拍摄,而Freeze暂时未有演出机会,她们不是味儿说:「祝她们好运,但是现在嫩模质素参差,有些是博大雾,别人拍戏又有样学样,好像《我要做?模》那些。」对于她们是批评哪些嫩模?陈乐瑶笑说:「我不懂分她们的名字,要看到样才可以说给大家知。」Freeze又批评现在女孩求胜心切,只会越做越没有底线。

  

  
(责任编辑:李娜)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