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张曼玉前夫情定才女导演 两人相差26岁恋情稳定

2009年10月09日09:22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中国新闻网
张曼玉前夫阿萨亚斯执导《感伤的宿命》,与剧中少女米雅.韩桑露芙(Mia Hansen-Lve)订婚
张曼玉前夫阿萨亚斯执导《感伤的宿命》,与剧中少女米雅.韩桑露芙(Mia Hansen-Lve)订婚

  中新网10月9日电 法国浪漫名导阿萨亚斯(Olivier Assayas)与张曼玉的婚姻虽是过去式,但两人的爱情似乎是阿萨亚斯拍片的重要灵感来源,热恋期间他的两部电影《我的爱情遗忘在秋天》和《感伤的宿命》细腻手法描写感情,让人印象深刻;离婚后,替张曼玉量身打造的《错的多美丽》,也将她一举推上坎城影后宝座,阿萨亚斯日前还曾公开表示,张曼玉对自己来说依然很重要。

  “今日新闻”消息,阿萨亚斯执导的首部古装爱情史诗片《感伤的宿命》,16日将在台上映,电影开拍到完成期间,正好是他和张曼玉新婚的时候。事隔多年,当时在《感伤的宿命》中演出叛逆女儿(伊莎贝雨蓓)一角的,现在变成了阿萨亚斯的未婚妻米雅.韩桑露芙(Mia Hansen-Lve),张曼玉与德国藉建筑师男友感情也稳定发展中。

  在拍摄《感》时米雅虽还是少女,但她精彩表现让人印象深刻,多年后和阿萨亚斯订婚,成为法国影坛的才子佳人。今年才28岁的米雅.韩桑露芙小阿萨亚斯26岁,年纪轻轻的她却已当过法国《电影笔记》的影评人,同时也具有导演身分,个人执导的首部剧情长片《全都可以原谅Tout est pardonn》不仅获封法国电影节最佳新秀,今年的新作也获坎城影展“一种注目”评审特别奖。

  阿萨亚斯擅长以当代法国为题材,描写人与人之间的情感,《感伤的宿命》是他第一部豪华古装巨作,细腻描述二十世纪初,法国瓷器世家横跨30年的家族兴衰史。唯美考究的场景和服装造型,宛若雷诺瓦等印象派名画,令人惊叹。

  
(责任编辑:鱼玄机)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