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周迅《风声》灌红酒醉擒黄晓明 称领悟做人真理

2009年10月09日09:21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中国新闻网
周迅
周迅

黄晓明
黄晓明

陈国富
陈国富

  中新网10月9日电 周迅日前偕导演陈国富、演员黄晓明来港宣传电影《风声》,她形容今年多部电影中,最辛苦莫过于《风声》,她说:“有一场戏讲我有醉态,为了演得歇斯底里,演出前我不停饮红酒,但又不能喝醉;拍摄时,我要发疯扑向黄晓明,出尽力咬他的耳朵。”原来她没有真的咬下去,她笑说:“他的家人和影迷会打死我!”演出《风声》后,周迅领悟到做人不可贪心及珍惜所有。

  黄晓明自残身体

  “明报”消息,黄晓明为了演出《风声》,花了4个月时间学习日语,他却笑说:“我只懂戏中的日语对白,其他的一概不懂。”他形容跟影帝、影后合作感到很大压力,但他会遇强愈强。谈到帮李冰冰除去衣服的一场戏,黄晓明说:“我比李冰冰更尴尬,下不了手,导演一喊Cut,我立即帮李冰冰披衣,怕她走光。”他跟周迅一样,为了演绎感冒镜头,真的将自己弄病,可惜这场戏用得不多。

  导演陈国富指出,黄晓明与苏友朋的演出令他惊喜:”我以为黄晓明只是靓仔偶像,漫不经心,但其实偷偷用功,很勤力。

  
(责任编辑:鱼玄机)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