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王小帅《日照重庆》热拍 王学圻李玲玉扮夫妇

2009年10月09日07:51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北京青年报
李玲玉搭档王学新
李玲玉搭档王学圻

  本报讯 十一长假期间,王小帅导演的新作《日照重庆》一直在重庆紧张拍摄,影片汇集了王学圻范冰冰李玲玉(博客)等众多明星。王小帅(在线看影视作品)坦承这个阵容是为了加强影片的商业元素,使得电影除了有自己一直追求的探索性外,也能被市场更多地关注。

  《日照重庆》根据一个真实事件改编而成,将在重庆和山东日照两个城市拍摄。老戏骨王学圻扮演男主角林权海——一个忙于工作而忽略了家庭、忽略了孩子的失职父亲,面对儿子的悲惨遭遇,他将踏上寻找真相的漫漫长路,从而进行自我救赎。影片中,范冰冰饰演至为关键的线索性人物;丁嘉丽饰演王学圻的前妻;当年的“甜歌皇后”李玲玉饰演王学圻的妻子;王奎荣饰演王学圻的朋友;巍子之子王子义出演王学圻的儿子——也就是整个事件的导火索。

  此次的李玲玉是以“新人”身份出演该片的,她表示,甜歌皇后早已成为历史,自己在电影圈要重新学起。在《日照重庆》中,扮演母亲的李玲玉会有很多与孩子的对手戏,问起是否觉得很难,李玲玉摇摇头表示自己很适应:“虽然这位小演员特别淘气,但没关系,我很喜欢,而且我们之间关系也很好,拍戏的时候也很流畅。影片的导演是王小帅,又有很多非常出色的合作对手,这让表演经验并不丰富的我放心地把自己交给这部戏。”李玲玉表示自己今后也会更多地去拍戏,并多一些尝试。而王小帅直言自己曾经是李玲玉的歌迷,“请她出演因为我们都签约了天宝华映,此外,在上世纪80年代末,我非常喜欢听她的歌。”

  ■摄影/本报记者 娄启勇

  
(责任编辑:鱼玄机)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