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独家:本山大叔中旬病愈出院 欲赴三亚疗养

2009年10月09日07:51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娱乐 作者:沫沫


  本山累病入院 术后恢复神速

  国庆长假前夕,数日工作劳累的赵本山,30日凌晨在上海为《乡村爱情3》取景时,突然因“脑出血”晕倒被送往医院。经医生检查诊断,大叔于当晚20时左右接受了相关手术。本山传媒集团总裁刘双平2小时后告诉搜狐娱乐,手术非常成功,本山当时就已恢复清醒意识,亲口要求他代谢医护人员,并祝国庆中秋双节快乐。

  随后的8天时间内,好消息不断传来:

  2日:赵本山术后首露面,面色红润精神好,能正常进食和半坐床轻微活动;

  3日:可下地开展轻微的床边活动,与家人喜度中秋吃月饼;

  4日:医生肯定恢复情况良好,21时转至普通病房;

  5日:CT复查结果良好;庆52岁生日;在病房补看阅兵仪式;心情好食欲大增;

  7日:开始恢复性锻炼,坚持自己走路谢绝搀扶;

  亲朋好友探望 破例庆生52岁

  赵本山生病住院的消息一经传出,不少人为之牵肠挂肚,当天本山传媒副董事长肇恒玉、总裁刘双平、副总裁马瑞东等人就飞赴了上海,余秋雨当晚更冒雨赶至手术房外等候;其后数日,除妻子马丽娟、刘流、小沈阳(空间)、于月仙、唐鉴军这些本山传媒人陪在身边外,王军霞夫妇、郎昆、朱军白岩松、于丹、长江商学院同学等老友也先后到医院探望。带来的礼物更是心意十足,既有寓意着百病痊愈的花篮,也有补身的河豚汤。

  本不过生日很多年的赵本山,10月5日也破天荒地在病房中,与好友一起庆祝了自己的52岁。据现场医护人员的描述,赵本山吃生日蛋糕吃得一脸奶油,气氛十分温馨;心情很好的大叔还笑言自己病后“如获新生”,生日愿望便是吃大闸蟹,和期待虎年春晚登台。

  《乡3》没受影响 大舞台票房创高

  本山住院的这9天内,除身体的恢复情况外,另一备受瞩目的就是《乡村爱情3》的拍摄会不会因此停滞?本山传媒运转会否正常如往昔?这些答案昨日都得到了答复。根据本山传媒总裁刘双平及副总裁颜安的介绍,正在上海拍摄的《乡村爱情3》也没有因为赵本山的入院受到任何影响,目前由执行导演执导,仍按部就班的拍摄,拍摄的速度比原来计划的还要快。

  本山传媒的正常运转也没有受到影响。负责经纪事务的副总裁高大宽透露:“在得知师傅生病的消息后,包括小沈阳、丫蛋在内的40多个弟子,都想飞到上海看望师傅,但最终因怕打扰赵老师休息,所以都选择了继续工作做为回报。”从整个国庆期间的票房情况看,刘老根大舞台的票房有增无减,截止到8日,已创下历史新高。

  中旬有望病愈出院 欲赴三亚疗养

  因为赵本山身体恢复情况相当良好,他本人也表示想早日出院,知情人士透露的消息显示,大叔有望于本月中旬,也就是10月14、15日病愈出院,但此前仍需在医院中静养。亲友们也为此专门包下了整间病房,病房内设施齐全,医院还特地搬来液晶电视让大叔在住院期间解闷。

  出院后,赵本山将赴三亚进行疗养。早在今年年初参加博鳌亚洲论坛时,经常失眠的赵本山就对当地的空气和环境赞叹不已,也曾多次表达过要将影视基地开至海南的愿望。据了解,医生对三亚疗养之旅的建议,仍然是稍稍放下工作,静养身心为主。

    
(责任编辑:CL)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