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贺岁喜剧《三笑》昨杀青 郭德纲亲任总导演

2009年10月09日07:47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北京青年报
郭德纲转型
郭德纲转型

  本报讯 由郭德纲亲任总导演的贺岁喜剧《三笑》昨日杀青,此剧是根据家喻户晓的唐伯虎点秋香的故事改编而成,也是由德云社的几大才子打造,尤其郭德纲此次更是一人多能,身兼总导演与主演。昨日,郭德纲饰演的“唐伯虎”、于谦男扮女装反串的“华夫人”、姚笛版秋香首次着戏服亮相登台,几位搭档在郭德纲这位幕后总导演的执导下,上演了片中搞笑一幕。

  德云社的郭德纲与于谦一凑到一块,俩人那笑话根本讲不完。在电影《三笑》中,身兼总导演的郭德纲自称“慧眼识珠”地给老搭档于谦安排了重要角色“华夫人”,让他在戏中洋相百出。提到放着众多女性演员不用,非让于谦“反串”时,郭德纲笑说:“我绝没有难为于谦的意思,他绝对是本色表演,没有谁比于谦更像女的,他的扮相已经突破一般人的想象。当然他的表演风格绝不是恶搞,而是认真地在演绎一回老太太,并且大家会发现他充满了母爱。”身旁的于谦急了,他马上回应:“我本想去体验一下生活,跟女性们交流一下,但郭德纲却在一边给我挡了,他说我不用去交流,只要完全本色出演,于是我只好认真演戏,好在化妆师给我化得特别像,全副武装,还让我练兰花指,弄得我最后都不知道自己是男是女了,去男厕所不是个滋味,去女厕所又不敢。”听到于谦的感受,郭德纲还不忘添油加醋:“他那造型等电影上映了,观众一定会满意。他化妆化得太像了,以至于在现场每次我一看到这位粘了指甲、戴上戒指、化上妆的老太太,却叼着根烟跟那儿猛抽,太恐怖了,我都想报警了。”

  之前与郭德纲版唐伯虎搭档的是范冰冰,当时开机时范冰冰高挑个儿与郭德纲粗壮型身材,其鲜明对比还成了该戏的噱头。然而昨日该戏杀青时,总导演郭德纲才揭底:“范冰冰档期实在挤不出时间,于是只好换成姚迪。”对于这位“佳人”的评价,郭德纲笑说:“相比以前几版秋香的风格,姚迪版秋香太有特色了。这个秋香不仅知书达理,而且还会武功,豪爽起来就跟刚从梁山上下来似的,颇有侠客气。”既然有打戏,就难免受伤,现场郭德纲揪开他的衣袖给记者看:“你们瞧瞧,我这青一块紫一块的,就都是给人打的。我这个总导演什么都不懂啊,不知道还有替身,结果大伙算计我,说翻跟头让我自己翻,滚楼梯也是我自己,他们都鼓励我说‘准行’,结果我就‘受骗上当’了。”

  

  
(责任编辑:鱼玄机)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