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美当红主持自曝性丑闻 大卫-莱特曼向太太道歉

2009年10月09日07:37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荆楚网-楚天金报
大卫·莱特曼
大卫·莱特曼

  美国知名谈话节目主持人大卫·莱特曼继上周在节目中承认出轨后,于美国时间前晚又在节目上公开向自己的妻子道歉。

  在前晚的节目中,大卫·莱特曼说自己的太太因为自己的不当行为而深受伤害,他还表示自己非常想修补和太太之间的关系。大卫·莱特曼向节目嘉宾承认,3个星期以前,他收到一个邮包,里面有一封信,包含威胁要曝光一些“不恰当作为”的内容,敲诈者还索取200万美元作为“封口费”。而在他交付“封口费”的会面中,前来收款的CBS工作人员罗伯特·乔·霍尔德曼被警察逮捕。

  大卫·莱特曼今年已经62岁,3月份刚刚与女友拉斯科结束了23年的爱情长跑,正式结婚,当时他还在自己的节目中将这一喜讯昭告天下。

  其实,大卫·莱特曼和自己的女下属关系一直很暧昧。据国外媒体报道,他节目的女实习生赫斯特表示,自己曾经与大卫·莱特曼有过性关系。另外,有工作人员爆料,大卫在节目录影地有个秘密睡房,大家戏称为“地堡”,大卫只会将它开放给自己喜爱的年轻女下属。

  

  
(责任编辑:鱼玄机)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