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金钟奖16日举行 蔡岳勋钮承泽将上台颁奖

2009年10月08日10:45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娱乐 作者:王雅兰
钮承泽

蔡岳勋

  搜狐娱乐讯 根据联合报报导,电视金钟奖下周五举行,制作单位积极添星光为典礼增色,以《痞子英雄》入围11项的导演蔡岳勋将与好友钮承泽上台颁发最佳戏剧奖,豆导为好友特地停下电影《艋舺》的拍摄,但他不偏心蔡岳勋,豆导说:“不管是恩师王小棣老师,还是好友蔡岳勋导演得到这份荣誉,我都开心。”

  蔡岳勋和钮承泽都以“慢工出细活”出名,制作出不少优质戏剧,私下也是无话不谈的好兄弟,蔡岳勋当然希望能从豆导手中得到最佳戏剧奖,他也呼吁电视人共襄盛举,16日一起参加金钟盛典。

  再次入围的陶子正在减肥,这次不当主持人,希望可以漂亮出席、享受典礼气氛,《超级星光大道》特地把决赛提前一周,让工作人员和主持人都能参与盛典。

  今年电视圈新人猪哥亮因重返演艺圈并主持《猪哥会社》,成为话题人物,据悉猪哥亮经纪人杨登魁已首肯放人。

(责任编辑:宋宋)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