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风声》长假票房夺冠 国庆狂揽1.5亿

2009年10月08日16:48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娱乐

  首部华语谍战巨制《风声》,自上映以来捷报频传,截止10月8号国庆长假结束,《风声》票房已达到1.5亿票房,成为国庆档票房冠军,《风声》能有如此成绩不可不谓令人惊喜。

  据院线负责人介绍,长假期间《风声》的售票情况非常火爆,很多影院出现一票难求的局面,有不少观众甚至一看再看,难得的出现了第2次乃至第3次购票观影的热潮。据专业人士分析,拥有完美口碑的《风声》领跑长假票房,狂揽接近1.5亿的票房成绩,成为票房冠军是意料之中的结果。尽管在整个国庆档期,受客观条件的束缚,《风声》的放映空间没有得到完全开发,但是1.5亿的票房数字含金量明显更高,大众对《风声》的观影热情和认可程度都更高。

  经过长假八天的检验,《风声》收获的不仅是高票房,同时还有好口碑。在影迷聚集的两个专业垂直网站——时光网和豆瓣网上,网友给《风声》分别打出了8.3和8.1的超高评分。据悉,两个网站之前均未有华语影片出现如此高的评分,网友自发的评价让《风声》坐稳近几年华语片口碑之冠。

  据悉,《风声》在黄金周期间吸引了大量观众入场。单在北京和上海地区每天就有近2400场次排映,全国各地影院也是《风声》独大。由于接下来没有重量级影片上映,加上相当一部分度假归来的观众会重回影院,因此《风声》映期将延长至整个十月,占据口碑优势的《风声》仍会是当仍不让的十月领军影片。因此,1.5亿的票房成绩还只是一个发端,更大的可能是以“保2亿、冲3亿”的战果在10月底完美收官。

  在近日刚刚揭晓的金马奖提名名单中,《风声》一举囊括最佳女主角、最佳改编剧本、最佳美术、最佳造型和最佳视觉效果6项提名,尤其是周迅和李冰冰双双获得最佳女主角奖,更是对《风声》塑造亚洲领袖演员的绝对肯定。而《风声》在香港和台湾的上映日期也将于近日敲定,据称两地将先后在十月中下旬登陆本地院线,规模都与好莱坞大片相当。

  
(责任编辑:小库)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