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风声》国庆热映 邓家佳刘芸成片中最靓丽绿叶

2009年10月08日16:47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娱乐
“小护士”刘芸温柔一笑
“小护士”刘芸温柔一笑

邓家佳和服造型
邓家佳和服造型

  华谊兄弟年度献礼大片《风声》是中国首部谍战史诗巨作,同时作为贺祖国60华诞的献礼大片在国庆期间更是抢足了风头。不仅口碑好,上映以来每日票房更是堪与《建国大业》持平。剧中除了李冰冰、周迅、黄晓明、张涵予、苏有朋等演员的精彩演出之外,更有华谊新人崭露头角。

  邓家佳、刘芸两位“80后女艺人”代表在《风声》中均有客串演出,戏份虽少甘为师哥师姐做绿叶,因为两人的青春貌美,堪称片中最靓丽的“绿叶”。通过饰演《十全九美》中“南宫燕”一角而成名的邓家佳,在《风声》中饰演了日本军官武田(黄晓明饰)的一名侍女,这是她首次穿着和服讲日语参与演出,虽然苦练三个月日语最后的对白只有两句敬语,却依然让她觉得很知足。而“小郡主”刘芸,在《风声》中压轴出场,饰演了一位帮助吴大队长(张涵予饰)走漏“风声”的“小护士”。虽然只有短短几个镜头,却发挥了传递信息的重要作用,连张涵予都表示“小护士这个角色很巧妙,很重要”,能够参与到《风声》这个金牌团队中,刘芸表示感到自己很幸运。

  据悉,邓家佳、刘芸除了《风声》之外,邓家佳的《熊猫大侠》、《隋朝来客》、《A面B面》都将在近两月上映。刘芸也是佳片不断,她所参演的《新一剪梅》、《你永远不会独行》两部大戏将在年底登陆全国卫视荧屏。

  
(责任编辑:小库)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