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不如跳舞》再添新丁 钟汉良韩雨芹舞动心灵

2009年10月08日16:34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娱乐
钟汉良首度和张国立合作
钟汉良首度和张国立合作

  张国立、刘蓓、韩雨芹、李菁菁、买红妹、范明、娟子、谭洋、来喜等组成强大演员阵容的温暖现实主义题材生活轻喜剧《不如跳舞》日前再添新丁,香港帅气小生钟汉良的加入无疑成为该剧又一大亮点。这部以跳舞形式展现普通市民生活态度的现代剧也因此而注入更多时尚的气息。据悉,此番钟汉良将牵手内地女星韩雨芹一同舞动心灵。

  由张国立自导自演的温暖现实主义题材生活轻喜剧《不如跳舞》一直在重庆紧锣密鼓地拍摄中。自其开拍之日起,剧组便不断加入新鲜面孔,且个个实力非凡,令人依稀窥见该剧的强大感召力与影响度。日前,据称香港帅气小生钟汉良也已进组参与拍摄,并将携手内地新晋女星韩雨芹一起共舞国标,并在跳舞过程中探寻“简单最快乐”的人生真谛。实力群星强强联手,为这部温情的都市现代戏带来更多的亮点,也给观众增加无限期待。

  据悉,《不如跳舞》围绕着一群热爱跳舞的小人物,讲述他们在跳舞过程中探寻到平凡人生的温暖与美好,并让我们看到平凡的人生也是需要梦想的故事,被誉为国内第一部表现平民用跳舞展示生活态度的轻喜剧,该剧代表一种简单最快乐的价值观,是一部真正意义上的温暖现实主义情感剧。

  因主演拉丁舞题材电影《斗爱》而尽展深厚舞蹈功底的香港帅气小生钟汉良首度牵手“小张姐姐”韩雨芹,俊男靓女组合又将带给观众怎样的惊喜?《不如跳舞》不断注入新鲜与时尚的元素,相信会成为都市情感剧的扛鼎之作。

  
(责任编辑:小库)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