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杨蕊宣传《皇家刺青》拼演技 获导师王劲松盛赞

2009年10月08日16:19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娱乐
四位主创为《皇家刺青》卖力宣传
四位主创为《皇家刺青》卖力宣传

王劲松赞杨蕊演技
王劲松赞杨蕊演技

  跻身国庆黄金周的古装功夫喜剧《皇家刺青》以幽默与搞笑的叙事风格向观众证实了国产小成本喜剧正在逐步成熟的现状。日前,该片制片人兼主演黄小蕾、北影教师王劲松、青年演员杨蕊和翟天临做客江苏卫视《谁敢来唱歌》,借此时机为电影做宣传。此次,因参与幕后而无缘参演角色的杨蕊却在节目中大拼演技,获得王劲松盛赞。

  作为电影《皇家刺青》的宣传总监,青年演员杨蕊一下子跑起了幕后,与众多年轻电影人一起联手打造这部被誉为古装版越狱的“有厘头”功夫喜剧。对于这个首次触及的工作领域,杨蕊起初也一无所知,但因受到好友黄小蕾的重托,只能硬着头皮想对策。影片经历诸多风波过后,终于如期上映。为了做好宣传工作,杨蕊不辞辛苦与黄小蕾、王劲松和翟天临等主创一起赶赴南京,做客《谁敢来唱歌》,并借此时机为《皇家刺青》加大宣传力度。

  因担任幕后重臣而无缘参演《皇家刺青》的杨蕊曾一度“抱怨”黄小蕾,不仅将自己“拖”下水,还不给她施展演技的机会。此次,来到南京,杨蕊终于得以在节目中大展身手。当日录制现场,杨蕊先以一段熟练洒脱的现代舞震撼全场,过硬的舞蹈底子令主持人都倍感惊讶。随后,在场上设置的主题表演环节中,《皇家刺青》主创们各显神通扮演“傻子”,再由导师王劲松评价。娇小可人的杨蕊一段细腻而不动声色的表演赢得全场喝彩,其导师王劲松更盛赞她表现极佳,并直言“杨蕊的表演里面是有东西的,非常细腻。”对于王劲松的夸赞,性格爽快的杨蕊玩笑着表示,“下次一定得找我演电影。”

  
(责任编辑:小库)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