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战士》收视成绩高 王挺为自己竖里程碑

2009年10月08日16:16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娱乐
王挺背负战友前行
王挺背负战友前行

王挺回眸
王挺回眸

  由海润影视出品、王挺主演的战争题材大戏《战士》国庆献礼期间在浙江、湖南、山东广东等地播出,取得傲人收视成绩。王挺在剧中饰演的冷静睿智的侦察连连长郑虎臣也深得观众的喜爱。

  《战士》故事感人

  国庆将至,作为国内影视行业的领航者,海润影视在此时推出重磅作品《战士》,是具有特殊意义的。虽然2009年不乏主旋律题材作品,但《战士》却希望打造一部与众不同的主旋律电视剧。为此,该剧导演赵浚凯说:“《战士》中正反面人物多达数十位,每一个人物都饱满生动。乱世之中每个人都有自己的生存哲学,英雄也有自私的时候,坏人也有柔情的时刻。《战士》首先就不是一部枯燥的主旋律电视剧,它有很打动人心的故事。”

  制作精良堪比电影

  除了故事动人以外,《战士》更是采用了电影的拍摄手法和制作手法,风格颇似当年风靡全球的《拯救大兵瑞恩》。明星阵容、逼真的战争场面、发人深省的主题思想,耗费的巨资和人力,后期制作的每一个细节,《战士》不仅是一部体现“钢铁战士”的大片,还用特别的手法表现了战争中的“大爱”。

  王挺看好《战士》 为自己竖里程碑

  提到《战士》,演员王挺说,这已经是他拍摄的第八部军戏了。虽然之前和海润影视频繁合作,但《战士》可以说算得上是“合作得最辛苦,最默契,最有意义的一部作品。”

  “不论是从制作班底、演员阵容,还是后期制作方面,都可以说海润不惜耗费了巨资,为这部戏倾注了极大的心血。我特别的幸运,能够赶上这样一部大戏。”王挺希望,《战士》能够作为一座丰碑,不仅铭刻在自己的心里。在播出以后,也深深地铭刻在每一位观众的心里。

  
(责任编辑:小库)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