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秋喜》上映在即 江一燕越“躲”越闪耀

2009年10月08日16:14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娱乐
星光熠熠 江一燕
星光熠熠 江一燕


  国庆档献礼片“轰隆隆”地随国庆的到来如雨而下,正当《建国大业》和《风声》卖座得如火如荼的时候,作为国庆献礼片的压轴大片,南派谍戏《秋喜》依旧保持神秘、低调态势,紧锣密鼓的为10月14日的正式上映做准备。

  《秋喜》是导演孙周自《周渔的火车》后“七年磨一剑”之力作,由郭晓冬、孙淳、江一燕等联袂出演。讲述了1949年广州解放前十四天中共地下工作者与国民党特务之间最后的终极智勇较量以及一段“柏拉图式”惺惺相惜的凄美爱情,而这段“无花果”情感的主角儿正是郭晓冬饰演的沉着冷静的潜伏者“晏海清”和江一燕所扮演的清纯水灵的疍家女“秋喜”。

  无论是在现实生活中还是在镜头前,江一燕都是一个散发着幽幽星光的独特女子,她总是想“躲”在角落,用自己的镜头看世界、用自己的音符唱世界、用自己的文字绘世界,却从来无法掩盖自己身上那无可替代的耀眼光芒。

  在《南京南京》中对“舞女”小江的演绎,除了让观众为这个倔强而又伟大的风尘女子动容落泪,还让大家对才女江一燕骨子里的劲儿和阴柔的爆发力感到震撼。这不是一个运气似的偶然,而是江一燕多年来立志做一个“精致电影人”的必然,也许她并不是那种天生适合红地毯的“星星”,但她绝对是一颗天生闪耀的电影“星”。

  
(责任编辑:小库)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