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主演《秋喜》 孙淳再次走进哥哥孙周“阴影”

2009年10月08日16:04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娱乐

  凭借电影《周渔的火车》、《漂亮妈妈》而闻名的导演孙周,在7年后再次推出谍战大片《秋喜》,弟弟孙淳在影片中扮演男主角,一个心狠手辣的军统特务。孙淳笑言,自己从小就想摆脱哥哥孙周的阴影,可到今天还没走出来。

  此次参演《秋喜》并非兄弟俩头一次合作,早前在情感大戏《相思树》里,孙周就携弟弟孙淳出演,兄弟合作得到了观众的普遍认可。

  儿时孙淳一直是哥哥的“小尾巴”,哥哥走到哪,自己就跟到哪。而两人也从未因为任何原因打过架。虽说感情很好,兄弟俩的爱好却大不相同。据姐姐孙齐透露,“我觉得孙周好像是比较更稳重一些;孙淳更阳光一些,更性情一些。但他们俩人共同的特点,就是做事情都特别认真”。

  儿时的孙周爱好非常广泛,做航模无师自通。刻木版画更是惟妙惟肖。无论哥哥做什么孙淳则总是为哥哥打下手,负责孙周做航模时的各种原材料等“工作”,每次哥哥做完一个作品,自己都羡慕不已。但是只能远远的看,孙周不允许别人碰他的杰作,包括弟弟在内。而孙淳的能力则体现在他的口才上。得到哥哥的认可一直是孙淳的愿望,突然有一天,孙淳一反常态敲开哥哥的房门,说了一句:“我再不是以前的孙淳了”,为了得到哥哥的表扬,孙淳学习了单簧管,只要看到哥哥出现,就拿起单簧管来吹个不停。

  此次《秋喜》担纲主演,孙淳终于得到了哥哥孙周的夸赞,他笑言,其实观众的认可更重要。希望大家10月14日走进影院,给自己的表演打分。

  
(责任编辑:小库)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