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郭晓冬大义牺牲情感 与江一燕“无缘”

2009年10月08日15:58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娱乐
郭晓冬江一燕
郭晓冬江一燕

郭晓冬《秋喜》剧照
郭晓冬《秋喜》剧照

  据悉,由著名导演孙周执导的谍战题材电影《秋喜》,将于10月14日与广大观众见面。该片以广州解放为背景,讲述了在建国初期中共地下工作者为和平、顺利解放广州,与敌对分子之间展开的错中复杂、曲折离奇的谍战故事。该片由著名演员孙淳、郭晓冬、江一燕联袂主演,片中两人的一段暧昧但绝决的生死恋曲更是值得期待。

  在片中,江一燕饰演的是一个在晏海清(郭晓冬饰)家中做佣人的孤女——秋喜,她为人单纯、善良,一心一意的照顾主人,将主人看得比自己的生命更重要。后来,几经波折两个人渐生情愫,然而,晏海清因为自己所肩负的巨大责任以及所处的危险境地,不想让自己的心爱的人受他连累,决定将秋喜送走,而事与愿违,最终秋喜仍旧被卷入这场浩大的斗争中。虽然,《秋喜》在北京开发布会时,孙周导演表示尚未决定该片的最终结局,然而多方信息都曾显示晏海清与秋喜的感情始终难逃悲惨的结局。

  虽然《秋喜》中郭晓冬与江一燕最终“无缘”,不过,既是同校师兄妹又是同门师兄妹的他们,在电影《秋喜》中的合作既默契又愉快。两人都表示,如果以后有机会还将继续合作。

  
(责任编辑:小库)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