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范冰冰拍《观音山》遭埋怨 群众演员称其不守时

2009年10月08日10:37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四川新闻网-成都商报 作者:张世豪
范冰冰在拍摄现场

  成都商报讯 假如最近一段时间你在成都的街头遇见美女范冰冰可千万不要吃惊,因为她就在咱成都拍戏呢!昨日记者获悉,新锐女导演李玉的新片《观音山》已经于近日在成都低调开机,范冰冰、张艾嘉、陈柏霖等主演已全部集结在成都;为全力赶拍这部电影,剧组全体工作人员国庆期间不放假,近一段时间也禁止媒体前往探班,就连群众演员也不能找这些大明星们签名合影。

  范冰冰演女主角水到渠成

  《观音山》讲述两男一女三个年轻房客和一个50多岁的女房东之间的故事:三个年轻人高考落榜,彼此相依为命,而他们的女房东则遭遇了老公出走,儿子车祸离世的人生悲剧。女房东想要自杀,被三个年轻人救了回来。范冰冰饰演的成都女孩在高考落榜后,成为在小酒吧演出的歌手,从戏份来看,她也是最多的。影片的编剧方励坦言,这次请范冰冰来演女主角,这都是《苹果》结的果。“拍完《苹果》范冰冰就跟导演约定下部戏继续合作。所以《观音山》由范冰冰出演,是水到渠成的事。”

  除了范冰冰出任女主角外,台湾地区艺人陈柏霖将出演范冰冰的好友,他没有固定职业,只得打零工维持生计。对于陈柏霖这个角色,方励也给出很高的评价,“陈柏霖是个善良、温和有文化的演员,比很多内地演员更优秀。”影片中另一位年轻人由王鹤龙出演,方励称,“特地找的,一个300多斤的小胖墩。”

  范冰冰挑战年龄挑战唱功

  范冰冰在《观音山》中的角色只有二十出头,还要去夜店挑战劲歌热舞,这对于今年28岁的范冰冰来说是一个不小的挑战, 对于范冰冰在影片中“扮嫩”的质疑,导演李玉回应说,“我觉得这种概念真的要不得,这个角色我要让观众去忘掉她的年龄,忘掉她那张熟悉的脸孔,然后让你记住这个人物。”除了挑战年龄,范冰冰还要在影片中挑战唱功,对此,李玉对范冰冰也很有信心,“她歌声中既有那种摇滚类的东西,也有流行类的,而且重要的是她的情绪表达。”

  据悉知情人透露,目前范冰冰已经在成都拍摄了不少室内戏和一些外景,有不少群众演员反映,范冰冰在片场很有大腕明星的“范儿”,全程由工作人员陪伴,有时候还拒绝与群众演员合影,“但是她的确很漂亮,很有气质,就是有时候不守时,我们会等她很长时间。”据悉,影片在成都市区的戏份将于近日拍摄完毕,剧组还将辗转到龙泉、乐山等地取景。

  
(责任编辑:小库)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