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巩俐巴黎顶级珠宝傍身 华丽亮相捧场奢侈品牌

2009年10月08日09:50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娱乐 作者:小跳
巩俐佩戴华丽宝石出场
巩俐佩戴华丽宝石出场

组图:巩俐捧场奢侈品

  搜狐娱乐讯 国际著名影星巩俐受邀作为特别贵宾,于2009年10月7日出席了在巴黎举办的路易威登2010春夏女装发布会。当日,她身着2009秋冬最新时装,艳压群芳。黑色毛料裙装,由蝴蝶结腰带勾勒曲线,尽显高级订制女装的优雅风格。而裙摆荷叶边的褶皱设计展现腿部迷人线条,在高级钻石珠宝的衬托下,典雅中透露性感魅力。

  巩俐的惊艳亮相受到来自世界各地媒体的热烈追捧。发布会现场名流云集,LVMH 集团主席 Bernard Arnault 先生,路易威登主席及行政总裁贾世杰先生和全球传讯总监 Antoine Arnault 先生也到场助阵。好莱坞华裔女星杨紫琼手拎2009秋冬最新 Monogram Eclipse Alma 手袋;电影《贫民窟的百万富翁》的女主角芙蕾达·平托,《绯闻女友》主演莉顿·梅斯特,好莱坞女星卡米拉·贝勒,日本女星菊地凛子,美国当红女歌星凯蒂·佩里,以及英国超级 IT Girl 黛西·罗易等均身着亮丽的2009秋冬系列时装,作为受邀贵宾出席了本次时装发布盛会。

  
(责任编辑:小库)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