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金马奖提名今晚揭晓 章子怡周迅为影后热门候选

2009年10月07日15:41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法制晚报

  本报讯(记者喻德术)今晚,第46届台湾金马奖入围名单将揭晓,两名内地当红女星周迅(环保官网)章子怡(官网,子怡空间),将争夺金马影后的入围名额。

  今晨,记者从金马奖官方网站获悉,今年共有100部影片及主创人员角逐金马奖。

内地当红女星周迅和章子怡因角逐最佳女主角而备受关注。

  2006年,周迅曾凭借影片《如果·爱》夺得金马影后,本次凭借以个人表演为主的《李米的猜想》再战金马。

  当然,章子怡也是来者不善,《梅兰芳》中的孟小冬、《非常完美》中的苏菲都是出彩的角色。

  不过,周迅和章子怡共同的劲敌是台湾影星舒淇,她主演的《非诚勿扰》曾在内地拿下3.4亿票房,其个人的表演也备受称赞。

  此外,《赤壁》的主演、台湾影星林志玲也人气颇高。因此,“金马影后”入围名单备受瞩目。

  最佳男主角方面,郭富城黎明和刘德华三大天王将一起上阵,竞争也颇为激烈。

  金马奖的相关奖项入围名单的商讨会从今天上午9点开始、下午5点结束,傍晚将正式公布入围名单。最终,颁奖典礼将于11月28日在台湾举行。 

(责任编辑:Michelle)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