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秋冬档美剧全面开播 新剧《熟女镇》备受关注

2009年10月07日15:32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金羊网-新快报
《老友记》中的莫妮卡,走进《熟女镇》
《老友记》中的莫妮卡,走进《熟女镇》

  长江商报10月7日报道 轰轰烈烈的艾美奖之后,新一季的美剧纷纷上档,由于秋季档向来是美剧新片上档的固定档期,可谓新片与老剧齐上阵,值得关注的是,几部初次登陆荧屏的新片都赚得了不错的收视,虽然《绯闻女孩》回归之后收视一如既往的惨淡,却仍旧在它的目标受众群中维持了超高的关注度,而《实习医生格蕾》、《豪斯医生》等王牌剧更是各使猛招,一上档就网尽了众人眼球。而ABC剧《熟女镇》播之前就已广受关注,其中“莫妮卡”柯特妮-考克斯功不可没。

  新剧《熟女镇》

  时间:9月23日,ABC首播

  ABC剧《熟女镇》播之前就已广受关注,柯特妮-考克斯功不可没,在“《老友记》中Monica领衔”的噱头之下,剧集开播当晚拿下4.3的收视,成绩相当亮眼。不知是不是为迎合越来越多的女性观众的胃口,《熟女镇》从名字上看就将其以女性为主的故事构架展露无疑,从这个角度上看,该剧和《绝望的主妇》有点类似,但不同的是,这部剧集讲述一群浓妆艳抹、衣着单薄的单身熟女们的故事,更重要的是,这是一部喜剧。虽然只有短短的20分钟,柯特妮·考克斯在其中的演绎可圈可点,有观众表示她已称得上“荧幕喜剧之王”。

  《NCIS:洛杉矶》

  时间:9月22日,CBS首播

  如果要说CBS的招牌,无疑是各式各样的犯罪剧,《NCIS:洛杉矶》作为《NCIS》的衍生剧,编剧和各位演员驾驭起来已经驾轻就熟,枪林弹雨、高科技侦破,各式各样的花招和手段绝对不会让人感到陌生。剧集里仍旧是绑架、交火、斗智斗勇,而NCIS洛杉矶小分队也一如既往地取得了最后胜利,故事简单,却节奏紧凑,风格显著。据了解,该剧和《NCIS》的双重高收视,使得CBS创下了自1993年以来的最高收视纪录。

  《未来闪影》

  时间:9月24日,ABC首播

  《未来闪影》曾经被看成《X档案》的复兴剧,可见电视台对其期待值颇高。这部剧集根据加拿大科幻作家罗伯特-J-索伊尔的同名小说改编,讲述地球上所有人都因为某个神秘的原因同时昏迷了2分17秒,而在这段时间内,人们如做梦般看到了六个月后的自己在做些什么。该剧剧情设置参考了《夺命岛》的模式,每季剧情相对独立。据悉,由于该剧在国际市场大获成功,还打算奔赴全球各地取景,包括香港、德国、日本、英国、索马里等,并打算征集当地的本土演员来客串此剧。

  回归剧《实习医生格蕾》

  时间:9月24日,ABC播出

  格蕾强势回归,连播两集,不知道是不是因为第五季大结局曾经留下乔治和伊兹生死未卜的悬念,新季开播的《实习医生格蕾》成功开出红盘。该剧和上一季末尾连接紧凑,开篇即是乔治的葬礼,节奏掌控得十分紧凑。据了解,新一季将会是“黑暗沉重”的一季,“一切都将改变”则会是新一季格蕾的核心句,只是不知道这样的改变会不会使得以幽默、温暖见长的《实习医生格蕾》风格大转,而丧失部分死忠观众。

  《别对我撒谎》

  时间:9月28日,Fox播出

  在第一季掀起一阵热潮之后,《LieToMe》回归荧屏,战绩并不耀眼,收视只有772万。虽然有点意料之外,却也算在情理之中,新一季剧集仍旧维持了一贯的两个案件穿插进行的模式,全组人员兵分两路,剧情虽然紧凑,案件内容却显得乏善可陈,把重心都放到了一名有四重性格分裂的女子身上,令原本最吸引人的微表情的分析被完全弱化,莱特曼博士也表现得越来越像是个心理医生。 

  
(责任编辑:Michelle)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