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于震姜鸿共同演绎谍战大戏《黑玫瑰》

2009年10月07日14:41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娱乐


  华谊2009年三部曲之一的谍战大戏《黑玫瑰》10月7日起将登陆齐鲁电视台。该剧由于立清担任导演,此剧不但有华谊青年演员姜鸿演绎个性美女,更有凭借《五号特工组》、《海狼行动》等谍战戏走红荧屏的“谍战天王”于震倾情加盟,为剧集增色不少。

  《黑玫瑰》讲述的是1942年初,国民政府国防部保密局遴选出几名身怀绝技的绝色佳人,将她们组成一支秘密的“金钗敢死队”,专门斩敌酋、 锄汉奸、 窃取情报,奋勇抗击日本人的传奇故事。《黑玫瑰》以动作戏为主,身形高挑、相貌出众的演员姜鸿一改往日东方女性柔美的气质,在剧中饰演身手不凡的金钗吴天娇,她为完成任务历经险阻,随时变换身份,周旋于各种场合,是一名神勇的“巾帼英雄”

  在《黑玫瑰》中于震饰演地下党员郝瀚,他化身探长潜伏在敌人身边,与敌人周旋,伺机而动。作为与敌人接触最多、离敌人最近的人,虽然总是被“金钗敢死队”的玫瑰们误会与日本人是一丘之貉,但他还是经常巧妙地将消息透露给“金钗敢死队”,并多次帮助她们化险为夷,是全剧最特别、最神秘的角色。导演于立清评价,“作为谍战戏的最佳男演员,于震亦正亦邪的演出成为万花丛中最抢眼的一抹绿。”

  
(责任编辑:欢喜狐)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