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马特-达蒙亮相惊悚大片《调整局》拍摄现场(图)

2009年10月07日14:13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娱乐 作者:耷子/文
艾米莉-勃朗特与马特-达蒙相处融洽
艾米莉-勃朗特与马特-达蒙相处融洽

艾米莉-勃朗特与马特-达蒙相处融洽
艾米莉-勃朗特与马特-达蒙配合默契

艾米莉-勃朗特与马特-达蒙相处融洽
艾米莉-勃朗特与马特-达蒙交谈甚欢

马特-达蒙
马特-达蒙状态极佳

蒂姆-罗宾斯前来探斑
蒂姆-罗宾斯前来探斑

  搜狐娱乐讯  由美国环球影片公司与Media Rights Capital联合打造的政治惊悚片《调整局》(The Adjustment Bureau),10月5日在纽约以西的郊区正式开拍。女主角艾米莉-勃朗特(Emily Blunt)与好莱坞当红小生马特-达蒙(Matt Damon)同时亮相片场,看上去状态极佳。两人在影片中将共同演绎一段关于智慧较量的故事。拍摄当天,著名影星蒂姆-罗宾斯也前来探班。《调整局》是乔治-诺费(George Nolfi)的导演处女作,诺费以前曾撰写过《12罗汉》、《时间线》、《一级戒备》等多部商业片的电影剧本,积累了相当的经验。《调整局》的制片人除了导演乔治-诺费本人之外,还包括《心灵捕手》的制片人克里斯-摩尔(Chris Moore)、《记忆裂痕》的制片人迈克尔-哈科特(Michael Hackett)。

  《调整局》讲述了一个名叫大卫-诺里斯(David Norris,马特-达蒙饰)的国会议员,为了调查一桩关于国家政治的案件,意外结识了芭蕾舞女演员伊丽丝-塞拉斯(Elise Sellas,艾米莉-勃朗特饰)。有点愤世嫉俗的诺里斯一直认为美国当局的政客都是只会作秀的演员,因此在办案过程中十分勤力。但令他没想到的是,自己逐渐被塞拉斯的外貌和气质所吸引,最后与之坠入爱河。然而,这个莫名其妙的爱情还是带来了麻烦,因为在这个神秘女人的背后,居然涉及到与案件有关的千丝万缕的联系,诺里斯陷入了匪夷所思的危机和困境。

  马特-达蒙今年完成了华纳兄弟公司投资、克林特-伊斯特伍德执导的《成事在天》(The Human Factor),2008年已拍出包括保罗-格林格拉斯的《绿色地带》、史蒂芬-索德伯格《告密者》等重要电影,人气再度得到恢复。艾米莉-勃朗特自从在2006年的《穿普拉达的女王》里靠非凡演技与梅丽尔-斯特里普、安妮-海瑟威争辉之后,一直星运了得,今年出演了《年轻维多丽亚》、《阳光清洗》等佳作,与本尼西奥-德-托罗合作的《狼人》将在明年登场。

  《调整局》将于2010年登陆北美院线。

  
(责任编辑:欢喜狐)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