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百夫长》曝最新剧照 堪称黑暗版的《角斗士》

2009年10月07日13:20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娱乐 作者:耷子



  搜狐娱乐讯  好莱坞古装大片《百夫长》(Centurion)目前已进入了后期制作的冲刺阶段。剧组继公布了女主角欧嘉-柯瑞兰寇的造型照后,今日又曝光了一组男主角迈克尔-法斯宾德的剧照,从剧照的风格和色调来看,该片堪称黑暗版的《角斗士》。

  《百夫长》由尼尔-马歇尔执导,去年在《007大破量子危机》中扮演复仇邦女郎的乌克兰女演员欧嘉-柯瑞兰寇,在本片中再度扮演一个复仇女神。而剧照中出现的迈克尔-法斯宾德,则不仅要完成和女主角的恋爱工作,同时还要帮助她完成复仇使命,戏份极其重要。《百夫长》的故事背景设置在公元117年(比《角斗士》的年代早63年),一个惨遭灭门屠杀却幸存下来的皮克特女孩伊谭(皮克特是一支古代部落, 居住与英格兰地区),打算借助自己的力量为家人报仇——她一生的终极敌人是罗马人。当然,当伊谭长大实施复仇计划时,一个男人闯进了她的生命,他不仅帮助伊谭完成了最危险的进攻,同时也与之发生了爱情。

  本片导演尼尔-马歇尔此前曾执导过《黑暗侵袭》系列,对动作惊悚类电影颇为擅长,不过,此片的最大亮点还是集中在欧嘉-柯瑞兰寇身上。在《007大破量子危机》中,她扮演了一个神秘的复仇女,其美艳造型和冷峻气质征服了好莱坞。柯瑞兰寇在接下此片时表示:“伊谭是一个非常狂暴的女人,可以称做为一只野兽!她必须在敌人的眼皮底下伪装下去,直到时机成熟的那一刻的到来。”在《百夫长》里,她将和男主角迈克尔-法斯宾德大谈一场恋爱。法斯宾德最近几年开始窜红,先是和弗朗索瓦-欧容合作了《天使》,之后又与史蒂夫-迈奎恩合作了震惊影坛的《饥饿》,法斯宾德在片中的暴瘦演出令人十分惊愕,他也因为此角而杀进了英国电影学院奖的年度新星奖。剧照中,法斯宾德既展现了全副武装的英武形象,也展示了夺命奔逃的惨烈画面,似乎延续了《饥饿》中的痛苦经历。

  《百夫长》的制片人克里斯蒂安-克尔森,去年曾成功出品了获得奥斯卡八项大奖的《贫民窟的百万富翁》,因此《百夫长》的前景颇令影迷关注,该片将在2010年8月27日率先在芬兰大规模上映,北美地区的发行时间尚未最后敲定。

  
(责任编辑:欢喜狐)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