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阿娇获杜汶泽赏识 重返影坛演女主角

2009年10月07日11:35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大洋网-信息时报

  信息时报讯 钟欣桐(阿娇)和蔡卓妍(阿Sa)4日晚以神秘嘉宾身份出席容祖儿音乐会,Twins复合重现舞台,引发全场惊喜尖叫。然而,Twins真正重组还没计划,而阿娇接下来的重头戏则是再战影坛。刘镇伟开拍《越光宝盒》是请了阿娇客串孙尚香一角。

然而,这次阿娇可要在新片中“担正”演女主角了。

  前晚杜汶泽现身电影宣传活动,亲口证实已敲定阿娇演出其监制的新片《前度》,他说:“阿娇做女主角,男主角未定。阿娇视这部戏为其复出作品,她好紧张,整天打电话和我谈,希望故事方向和选角方面做到最好,她这么积极准备我都好感动。”12月开机的《前度》,则是阿娇复出的第五击。戏中她周旋两位男主角之间,大玩三角恋,而阿娇为求做到最好,经常与杜汶泽开会,就连悬空男主角人选,她也可以提意见。

  对于阿娇的复出,英皇上下都很支持。有传《前度》的男主角,洪卓立和陈伟霆这些英皇新生代明星都是候选人,而阿娇4日晚抽空欣赏大师姐容祖儿纪念入行十周年音乐会,音乐会尾声时,她与好姐妹阿Sa突然冲上台从后紧抱祖儿,祖儿随后还向围在台前的观众说:“大家一定要支持她(阿娇),好不好?”据悉,阿娇复出后成绩不错,她稍后还要为香港和法国手表品牌拍广告,接着到美国和中国内地登台,明年初她更演出台湾偶像剧,加上年底再战影坛,工作排得很密。

    阿娇复出五连击

    第1击: 今年3月,以7位数字的酬劳担任牛仔裤品牌代言人,作为复出头炮。

  第2击: 4月底为《志云饭局》舞台版担任嘉宾,更于久违的舞台上独唱一曲,赢得的掌声令她感动得落泪。

  第3击: 8月底,首次出演舞台剧《星爸亚爸》,与剧坛前辈陈淑仪大演对手戏。

  第4击: 继搭档蔡卓妍后,阿娇将强势进军台湾市场,首拍偶像剧。

  第5击: 影坛复出,担任杜汶泽监制的电影女主角。

(责任编辑:Michelle)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