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李安将拍科幻片 为保“为人父母的尊严”拒吸毒

2009年10月07日11:21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大洋网-广州日报
李安的夫人和孩子曾劝他吸毒以把握人物心理
李安的夫人和孩子曾劝他吸毒以把握人物心理

  本报讯 10月5日,李安携新片《制造伍德斯托克音乐节》到台北做宣传。由于在拍摄该片时很难把握角色心理,李安透露他的夫人和孩子都曾劝其尝试吸食大麻以便把握人物心理。但为了保全“为人父母的尊严”,李安拒绝了这个提议。据悉,李安下一步作品将尝试改编科幻小说,李安戏言拍电影就像找“女朋友”,要不断带给观众新的体验。

  李安在台北做宣传时透露,开拍《制造伍德斯托克音乐节》前他曾伤脑筋如何精准地掌握吸毒者的电影画面,后来不只工作人员怂恿他尝试一下,连儿子及老婆都鼓励他可以试吸大麻。

李安笑着说:“反而因为这样我就不试了,要保持严父的形象。”

  李安表示,自己不介意票房成绩,但以能够拍摄这部影片为傲,因为自己从中获得很多宝贵的经验。记者会上,李安还透露今年自己能陪妈妈过中秋节,还陪妈妈打乒乓球,心情很愉快。而曾在《色,戒》中与李安合作愉快的王力宏,则是充当神秘嘉宾献花,给李安一个大惊喜,两人还把双脚搁在桌上,刻意营造“嬉皮士”的氛围。

  随后,李安笑着说,他的人生很需要兴奋感,观众也需要兴奋感,目前他正着手改编科幻畅销小说《少年Pi的奇幻漂流》。

(责任编辑:Michelle)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