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美国名嘴自爆性丑闻 大卫-莱特曼向太太道歉

2009年10月07日11:00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大洋网-广州日报 作者:薛琰
美国著名脱口秀主持人大卫-莱特曼
美国著名脱口秀主持人大卫-莱特曼

  美国知名谈话节目《大卫牙擦骚》主持人大卫-莱特曼继上周在自己主持的深夜谈话节目上承认出轨后,在美国时间前晚又在节目上公开向自己的妻子道歉。

  向妻子及工作人员道歉

  在前晚的节目中,大卫-莱特曼说自己的太太因为自己的不当行为而深受伤害,他还表示自己非常想修补和太太之间的关系。

  在上周录制的《大卫牙擦骚》中,大卫-莱特曼告诉节目嘉宾说:“今天早上,我做了一件这辈子从未做过的事情——在一个陪审团面前作证词。”莱特曼随后承认,3个星期以前,他收到一个邮包,里面有一封信,包含威胁要曝光一些“不恰当作为”的内容。信里说:“我知道你做过一些非常糟糕的事情,我能证明你做过这些事。”敲诈者还索取200万美元作为“封口费”。而在他交付“封口费”的会面中,前来收款的CBS工作人员罗伯特-乔-霍尔德曼被警察逮捕。

  当时,讲完事发经过,莱特曼告诉观众,他确实与数名女性幕后员工发生过性关系。“是的,我做过。这一切曝光是否会让我在公众面前丢尽颜面?或许会吧。”莱特曼还不忘开玩笑,“特别是在女士们面前。”但莱特曼并未提及他在什么时候与哪个女性员工发生过关系,“我觉得我应该保护她们,我当然也需要保护我的家庭”。

  前晚,大卫-莱特曼还表示要向自己节目组的工作人员道歉,“现在,我只想向前看。我要再次感谢我的工作人员,也要为我卷入一些愚蠢的事情影响到他们而道歉。”

  疑犯女友曾是莱特曼助手

  根据参加了前晚节目录影的观众苏利文回忆,在节目录影期间,大卫-莱特曼并没有回避自己陷入不伦关系这个事实,他还多次在节目中主动谈到自己这桩丑事,甚至拿这件事与嘉宾明星史蒂夫-马丁和马丁-索特开玩笑。

  参加了节目的另一名观众布莱恩说:“他没有逃避这个问题,他在节目的开始就不断流露出自己的内心独白,并努力道歉。他还为之前他在节目中嘲笑前加州州长萨拉帕林的女儿而道歉。”

  目前,还不清楚大卫-莱特曼与多少名女工作人员发生过关系,但是涉案的CBS工作人员罗伯特-乔-霍尔德曼10月2日被曼哈顿法庭提讯时拒绝承认参与勒索大卫-莱特曼。据悉,罗伯特-乔-霍尔德曼今年8月起与女友伯金特在美国康涅狄格州的诺沃克同居,而34岁的伯金特曾担任莱特曼的节目助手,并多次和莱特曼一同出镜。

  霍尔德曼的辩护律师10月2日在法庭上说,在霍尔德曼为CBS工作的27年间他从未有过犯罪记录,并且非常关心自己的孩子。据悉,霍尔德曼目前手头非常拮据,由于婚姻失败,从2007年起他需要每月支付给前妻赡养费6800美元直到2011年5月,此后赡养费将降至5966美元每月直到2014年5月,而霍尔德曼2007年全年的收入仅为21.4万美元。如果敲诈罪名成立,他可能被判处15年有期徒刑。

  莱特曼太太也曾是他下属

  大卫-莱特曼今年已经62岁,3月份刚刚与女友拉斯科结束了爱情长跑,正式结婚,当时他还在自己的节目中将这一喜讯昭告天下。

  大卫-莱特曼和拉斯科从1986年开始相恋,那时,拉斯科是大卫-莱特曼主持的节目的工作人员,两人在2003年迎来了他们的儿子哈利。2007年,大卫-莱特曼接受奥普拉-温弗瑞采访时透露,儿子的降临改变了他的生活,但是他也抱怨说儿子并不能领悟到自己的幽默,经常需要他太太向儿子解说他的幽默的意思。

  其实,大卫-莱特曼和自己的女下属关系一直很暧昧。据国外媒体报道,他的节目的女实习生赫斯特表示,自己曾经与大卫-莱特曼有过性关系。在上世纪90年代初,她仍在纽约大学读书时,首次到电视台工作便遇上大卫。有次大卫邀请她去看电影,二人便坠入爱河。她称:“我那时和他爱得疯狂,我差点便嫁给他。”不过,大卫之后以年龄差距过大为由,向她提出分手,结束这段只维持了约1年的秘密情侣关系。律师舍曼表示,如果有女性下属现身,指称是被迫与大卫发生性关系,将对他极为不利。另外,有《大卫牙擦骚》的工作人员爆料,大卫在节目录影地有个秘密睡房,大家戏称为“地堡”,大卫只会将它开放给自己喜爱的年轻女下属。

  每年吸引1.2亿美元广告

  大卫-莱特曼于1969年毕业于鲍尔州立大学的无线电通信和电视专业。大学毕业后,大卫-莱特曼在印第安纳波利斯的一家地方电视台做气象播报员。在播报一次热带风暴加强而导致飓风的气象信息时,他滑稽的祝贺动作导致他失去了这个职位,从此他开始担任一部情景喜剧的撰稿。

  1980年,他作为众多嘉宾之一参加了NBC(全国广播公司)乔尼-卡森(当时美国著名的脱口秀主持人)主持的一期《今夜秀》节目。NBC的制作人一眼看中了大卫-莱特曼的才能并让他主持白天时段的脱口秀节目《大卫-莱特曼秀》,这个节目坚持时间虽然不长但却为他赢得了1981年的两项艾美奖:最佳脱口秀节目主持人奖和最佳脱口秀词写作奖。

  大卫-莱特曼在NBC旗下呆了11年。1993年,莱特曼转投CBS,开始主持《大卫牙擦骚》。

  莱特曼获得过美国喜剧奖的最佳男演员特别奖,10多次获得艾美奖,并且每年为CBS赚取1.2亿美元的广告费。

  
(责任编辑:Michelle)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