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江一燕力挺《秋喜》 惋叹岭南文化的渐失(图)

2009年10月06日13:44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娱乐
岭南美景
岭南美景

江一燕出演疍家妹“秋喜”一角,成为了整部影片最大的亮点
江一燕出演疍家妹“秋喜”一角,成为了整部影片最大的亮点

  由孙周执导,郭晓冬、江一燕、孙淳联合出演的国庆献礼大片《秋喜》正在紧锣密鼓的筹备,将于10月14日广州解放纪念日正式上映。

  影片还原60年前老广州原汁原味的风貌,讲述了广州解放前14天内,中共地下工作者与国民党特务之间智勇相搏的精彩谍战故事。才女江一燕扮演的疍家女“秋喜”,作为岭南文化的特色之一,成为了整部影片的线索人物。

  被称为“小周迅”的江一燕,近期一直忙于电影《秋喜》的宣传,虽然分身无术,却仍然不忘做公益。除了作为奥迪“英杰汇”的代表出席了2009芭莎慈善夜,她还为广西“小嘎牙”村的孩子们购置了校服,作为中秋礼物送给那些贫困的孩子们。但是,不能亲自把新校服送给孩子们,一直让江一燕耿耿于怀,她表示“《秋喜》宣传期一过,一定要亲自去看看孩子们”。

  自在《南京南京》中出演舞女“小江”,以震撼人心的“举手戏”以及那个凄美的“回眸”获得业内外人士的肯定与嘉许,江一燕便声名大噪,曝光率大大提升,更是被陆川大赞为《南京南京》中“最大的惊喜”!

  此次出演疍家妹“秋喜”一角,江一燕也顺理成章的成为了整部影片最大的亮点,为整部影片带来了温暖与光亮。江一燕更表示:“《秋喜》绝对是一部好电影,因为是孙周导演的电影”!除此之外,江一燕还将带领大家通过镜头,带大家回到60年前的老广州,去领略那些渐渐逝去的岭南文化——珠江横水渡、疍家花船、海珠桥、老字号茶楼、先施百货公司、粤剧八和馆、乡下大沙田等浓郁的老广州景色。

  
(责任编辑:陈青)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