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郭晓冬孙淳上演生死对决 《秋喜》之外兄弟情深

2009年10月06日13:04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娱乐
郭晓冬孙淳《秋喜》剧照
郭晓冬孙淳《秋喜》剧照

  由两代实力派男星孙淳、郭晓冬,与才女江一燕联袂主演的谍战经典大戏《秋喜》将于10月14日在全国公映。饰演地下工作者的郭晓冬与饰演特务头子的孙淳,在片中上演了一场场潜伏与反潜伏的生死较量;与戏里的暗战截然不同,戏外的孙淳与郭晓冬十分合得来,两人亲若兄弟。郭晓冬为照顾大哥孙淳,甚至主动要求剧组统筹改变拍摄通告,将自己的戏全都调到了早晨第一场。孙淳得知后也十分感动。

  在拍摄《秋喜》时,演员孙淳因身体不适,一直靠吃中药调理。为了赶拍摄进度,剧组每天晚上都拍摄到两三点钟才收工,第二天又起早继续拍摄。看到前辈大哥孙淳如此敬业,体贴细心的郭晓冬便主动找到剧组统筹,要求把自己的戏调到每天早上第一场,让淳哥能够多睡一会,多休息一下。郭晓冬表示,“他(淳哥)本来身体就不好,要是总这么连轴转的话,身体会特别特别吃不消。”而事后孙淳在得知这样“特殊”的照顾后,也非常的感动,在对郭晓冬表示感谢的同时,连连称赞道,“晓冬在戏里戏外都是一个十分仗义的人,他很阳光、很正直。”另一主演江一燕也认为,师兄郭晓冬是剧组里公认的“开心果”,“他对组里的人都很关心,还经常给大家送一些好吃的”,并对郭晓冬的演技和人品都赞不绝口。

  有着两代实力派男星孙淳与郭晓冬的倾力演绎,加上被誉为极有爆发力的才女江一燕的加盟,这部具有阳光、温暖气息的谍战传奇大片《秋喜》值得期待。

  
(责任编辑:陈青)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