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马克-沃尔伯格担演新版《雷克雅未克-鹿特丹》

2009年10月06日15:45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娱乐 作者:耷子/文
马克-沃尔伯格
马克-沃尔伯格

  搜狐娱乐讯  刚刚被确定为冰岛申报奥斯卡最佳外语片的《雷克雅未克-鹿特丹》(Reykjavik-Rotterdam),日前被好莱坞的Working Title公司买断了电影重拍权。在这部即将提上拍摄日程的重拍版中,当红男星马克-沃尔伯格将担当男主角。

  《雷克雅未克-鹿特丹》由冰岛导演奥斯卡-乔纳森(Oskar Jonasson)执导,影片讲述了一个名叫克里斯托弗的保安,其工作所在地的大型货运船突然起火,船里装的居然都是易燃物品酒精。

原来,为了牟取暴利,他和他的哥们史特林瑞姆一同铤而走险,将走私酒精当作了生存手段,但当他们去鹿特丹进行背水一战时,事态出现了难以预期的恶化。该片去年在冰岛本土上映后,获得了口碑和票房的双重褒奖,一举囊括了冰岛本土最高电影奖艾达奖的最佳导演、最佳剪辑、最佳配乐、最佳剧本、最佳音效等五项大奖,最终被冰岛电影机构选定为报名奥斯卡外语片的参赛片。嗅觉灵敏的好莱坞对该片很快发生了兴趣,随即买下改编权,计划打造成一部风格更加鲜明,戏剧冲突更加浓烈的商业电影。影片已选定由阿伦-古兹科维斯基(Aaron Guzikowski)撰写剧本,马克-沃尔伯格参与制片。

  马克-沃尔伯格曾以《无间行者》获得过奥斯卡最佳男配角奖提名,今年担当了彼得-杰克逊重磅影片《可爱的骨头》的男主角,并与克里斯蒂安-贝尔联袂合作了拳击题材电影《斗士》(The Fighter),影片讲述了拳击手米奇-沃德从一个名不见经传的无名小卒,最后成为世界轻中量级拳王的非凡经历。马克-沃尔伯格扮演的角色正是米奇-沃德。

  《雷克雅未克-鹿特丹》重拍版将于明年年初正式开拍,预计明年年底上映。

(责任编辑:欢喜狐)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