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李菲儿《日照》剧组庆生 王小帅送kitty蛋糕

2009年10月06日14:33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娱乐
导演王小帅送上hello kitty蛋糕
导演王小帅送上hello kitty蛋糕

片场收到大束红色玫瑰
片场收到大束红色玫瑰

  王小帅的新片《日照重庆》日前正在紧锣密鼓地拍摄中,10月3日是片中女主角李菲儿的生日,恰逢中秋、生日于一天,《日照重庆》剧组特意为李菲儿举办了庆生party,而王小帅导演送的双层hello kitty蛋糕令李菲儿直呼“太可爱了”。

  中秋晚会变生日会——惊喜

  当天,剧组并没有告知李菲儿要为她举办生日会,只是通知所有人,晚上八点在酒店的天台参加中秋晚会。一直被蒙在鼓里的李菲儿按时来到天台,当王小帅导演宣布中秋晚会开始时,天台的灯全部熄灭,一个蛋糕从远处缓缓推来,李菲儿这才明白怎么回事,激动地又哭又笑。  

  王小帅送hello kitty蛋糕——可爱

  李菲儿最喜欢的卡通就是hello kitty,可她没有想到的是,王小帅导演特意让人定制了hello kitty双层蛋糕,当蛋糕推到面前时,李菲儿一边大呼“太可爱了”,一边对王小帅说“导演,咱们能不吃她吗?好舍不得啊!”

  李菲儿在当天一共收到五个蛋糕,她说这是她收到蛋糕数最多的一年,生日会开始后,她将另外四个蛋糕都抱到了天台,让大家一起吃,原本的“月饼宴”瞬间变成了“蛋糕宴”,弄得剧组工作人员直说“今年中秋节胖死了”。  

  未署名的玫瑰花——神秘

  除了五个蛋糕,当晚最抢镜的就要数李菲儿收到的一大捧玫瑰花了,李菲儿说她也不知道是谁送的,玫瑰花是直接送到酒店服务台的。虽然是一束神秘的玫瑰花,却依旧让所有人在这个原本就很特殊的中秋夜感受到浓浓的甜蜜。  

  酒店天台雨中赏月——浪漫

  10月3日恰逢中秋,《日照重庆》剧组特意选择在酒店天台举办晚会,就是为了让大家能够一起赏月。而晚会没开始多久,天空就飘起了零星小雨,不过,这丝毫没有降低大家过节的热情,反而增加了些许的浪漫。

  
(责任编辑:欢喜狐)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