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快女巡演曾轶可回应抄袭说 《狮子座》或成绝唱

2009年10月06日13:01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娱乐

  曾轶可,2009快乐女声中当之无愧的话题女王,从比赛至今,围绕她而展开是猜测与增益接踵而至。而正当这些争议即将伴随着比赛而走进尾声时,“抄袭”再次成为曾轶可再一次面对的难题。到底是原创的《狮子座》?还是抄袭的《天际》?答案只在曾轶可心中。即便是天娱表示愿意相信曾轶可的同时,也声明没调查清楚前,《狮子座》将不被收录专辑中。而记者4日探班快女巡演排练现场获悉,在即将到来的快女十强巡演上海站演出中,曾轶可将首次面对面向歌迷公开发表回应。

  走音?有人喜欢听!

  从包小柏的愤然离席,到高晓松的全力力挺,曾轶可通过快女选秀迅速晋升为09年娱乐圈最热门的歌手之一。而随之出现的褒贬两个派别,也瞬间在网络上争得不可开交。然而,无论人们怎么调侃与讥讽,所有人最终都不得不承认,这个唱歌走调的绵羊音女声,至今在十强中的粉丝数量也依旧名列前茅。抛开她的艺术性,即便就商业性而言,曾轶可也是在唱着人们愿意听的音乐。

  抄袭?将首度回应!

  针对狮子座涉嫌“抄袭”一说,尽管曾轶可曾发博客声明,但事情依旧不算水落石出。当日记者探班巡演排练现场,了解到曾轶可将有可能因此在本次十强全国巡演中最后献唱《狮子座》,并将就此事首次面对面向歌迷公开发表回应。而由于《狮子座》暂未被收录,将可能从此沉淀为一首绝唱歌曲。而对于歌曲被迫绝唱,曾轶可当天表现得十分遗憾和无奈。

  
(责任编辑:欢喜狐)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