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嫁衣》亮相西安 重新树立都市情感剧地位

2009年10月06日12:59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娱乐

  慈文影视制作出品的讲述都市情感故事的电视剧《嫁衣》在几个城市播出之后,引起了不小的收视热潮。如今在观众的期待中亮相西安,该剧不仅有大牌的明星倾情出演,并有曲折动情的爱情以及亲情故事作为主线,处处体现了生活中的那份恬静与温暖。在谍战剧当道的银屏上,《嫁衣》的出现让人们再次被剧中细腻的感情所吸引,重新树立了都市情感剧在观众心中的地位。

  《嫁衣》是根据著名女作家张欣的最新小说《依然是你》改编,刘蓓、吴秀波、吕一、淳于珊珊等实力派明星倾情加盟,演绎出了现实社会中敏感且曲折的情感故。女主人公管静竹坎坷的命运成为了全剧的主线,患有抑郁症的儿子、抛妻弃子的老公、破坏自己家庭的好朋友……仿佛她的生活中没有一点阳光。对于在剧中和吴秀波的这段恋情,刘蓓本以为这只是一段单纯的姐弟恋,但是随着剧情的深入,刘蓓认为剧中的男女主角之间是一种超乎于普通恋情的极致情感。其实,这也正是本剧主创希望以一种全新的视角向观众诠释这段感人肺腑地爱情故事。面对一个“小偷”和一个拥有上亿资产的钻石王老五,这个女人的选择让人费解,但是也让观众看到了真爱的力量,也许这正是《嫁衣》能够吸引观众的地方。

  
(责任编辑:欢喜狐)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