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徐淑敏拍婚纱照孕味浓 腰肢粗圆上围升级(图)

2009年10月06日11:25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娱乐
徐淑敏与准夫婿Kenny拍婚纱照,只见她上围升级、腰肢粗圆,孕味十足
徐淑敏与准夫婿Kenny拍婚纱照,只见她上围升级、腰肢粗圆,孕味十足

  据香港媒体报道,怀有两个半月身孕的徐淑敏(Suki)昨日(10月5日)与准夫婿在香港拍婚纱照,疲态毕露。

  她更犯下孕妇大忌,突然“恋上”红豆冰棍,尚未知腹中块肉性别的Suki,最快下星期产检便知孩子是龙是凤!

  Suki与未婚夫黄浩(Kenny)昨午拍摄婚纱照,她只拍了第一套服装便倒在沙发上休息,患上“孕妇渴睡症”,她受访时更说:“料不到那么累,平时这个时间我在睡觉,一日加起来最多可以睡12小时。”

  虽然Suki仍避谈BB,但所有孕妇特征纷呈,如上围升级及腰肢粗圆等,她更自曝近来突然爱吃红豆冰棍,吃时更觉得自己好幸福!有人叮嘱她勿多吃生冷食物,Suki一脸尴尬地说:“我没吃夜宵的习惯,有BB都不会暴肥。”

  这位准新娘子直言对tube dress(筒形露肩装)情有独钟,所以昨日选的四套婚纱,清一色以tube dress为主,Suki又大秀幸福:“Kenny说他有好东西吃,娶了个漂亮老婆最幸福,我就说他:‘不漂亮你都不娶啦!’”记者要求二人亲嘴时,Suki只愿亲吻未来老公的面颊,不过二人四目交投的甜蜜模样羡煞旁人!

  谈到嫁妆时,Suki指现时黄金价格高昂,她特意选穿旗袍来衬金首饰:“看看会不会收多些金器,之前我只是想着带自己的三只小猫走,当是嫁妆。”目前她还未觅得合适爱巢,如无意外将会与公公婆婆同住。

  
(责任编辑:欢喜狐)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