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酒井被爆想靠离婚赚1亿 瞄准富豪公公口袋

2009年10月06日11:20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大洋网-信息时报

  信息时报讯 酒井法子目前和老公高相佑一的婚姻岌岌可危,日本周刊近日爆出,酒井法子自认被老公牵连吸毒,离婚后将独自养育儿子,并有意向高相索偿1亿日元(约人民币760万元)。

  酒井法子结婚之后,高相一直依靠妻子过活,天天在六本木和西麻布的俱乐部贵宾室玩乐的高相将老婆带进俱乐部,共同堕入吸毒深渊,酒井上个月被保释,10月28日将出庭接受审讯。

日本媒体指出,酒井打算离婚后与10岁的儿子、继母同住,与高相一家人断绝关系,并把孩子监护权及户口全都迁移到旧姓酒井名下。按照孩子养育到20岁成人为止的10年内,费用以一个月30万元日元计算,10年共3600万元日元,加上慰问费,酒井打算索偿1亿日元。由于高相佑一几乎无能力偿还,这项赔偿费用恐将落到他父亲高相次郎头上,商界相当有名的高相次郎,经营滑雪用品店,根据信用调查,每年公司都有9亿日元销售额进出,收入相当稳定。不过日本媒体同时指出,因涉毒事件形象受损的酒井此次索偿的目的是想支付数亿元广告违约金,她怕自己最后会像其他女星那样走上拍摄裸体写真集的下场,才想出向公公“曲线要钱”的办法。

  酒井法子早前一直在东京某大学医院住院治疗,然而近日有传她已于10月1日上午秘密出院,但至今去向未明。之前有报道称酒井出院后会回到她在东京世田谷区的公寓居住,但在酒井出院当晚,有记者前往其公寓,看到大门紧锁,屋内一片漆黑,丝毫看不出酒井曾回来过的痕迹。另外,酒井同父异母的弟弟酒井健也因吸毒被检举,不久前被判两年半有期徒刑,如今酒井一家算是深陷“毒海”了。 

(责任编辑:Michelle)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