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赵本山已出病房散步 好友祝寿送河豚汤

2009年10月06日10:45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东方早报
5日上午,朱军带着花篮看望赵本山,一聊就是两个多小时
5日上午,朱军带着花篮看望赵本山(空间),一聊就是两个多小时

  早报记者 骆俊澎

  因脑出血入院,术后恢复良好的赵本山,昨日在华山医院的病房里迎来了52岁生日。“往年不怎么过生日”的本山大叔,这次在医院的生日格外热闹。早上,央视名嘴朱军带着花篮为其祝寿;中午,本山集团副董事长、好友肇恒玉陪同另一友人一起向赵本山送去一大锅河豚鱼汤;晚上,继饺子之后,这位寿星公又提出了要吃大闸蟹的要求,好友遂去采购,让赵本山在病床上依然能够享用到生日大餐。

  好友探病 朱军余秋雨前来祝寿

  昨日上午8时50分,央视名嘴朱军带着花篮出现在上海华山医院的病房里,为赵本山祝寿。

问及如何帮赵本山祝寿,朱军笑着说:“往年他都不怎么过生日,今天我来就是想跟他聊聊,祝他早日康复。”上午11时,朱军结束探病从医院离开,他透露,他是当天第一个探望赵本山并且给他送去生日祝福的人。谈到这两个多小时两人的聊天内容,朱军说:“我们聊了会儿国庆阅兵,可惜他没看到,所以我正打算去给他买碟看。”他表示赵本山看上去“身体状况很好”,而至于十多天后能否出院,朱军称这还需要咨询主治医生意见。下午5时左右,著名作家余秋雨偕妻子来到华山医院为赵本山贺寿,相较之前朱军的有问必答,余秋雨对于寿礼以及如何贺寿等问题都一概不答,笑称保密。

  生日大餐 河豚鱼汤大闸蟹

  尽管身体刚刚有所恢复,需要静养,赵本山的生日仍然过得有声有色。午餐时间,本山集团副董事长、赵本山多年好友肇恒玉带着一位好友上楼探病祝寿。记者注意到,这位好友手捧一个大砂锅,上面还覆着保鲜膜,肇恒玉介绍,锅中的是新鲜的河豚鱼汤,“这是河豚,推荐本山吃,让他补补。”

  下午,肇恒玉又特地为赵本山准备了生日蛋糕,他笑言,“晚上几个兄弟要给他过生日,让他高兴高兴。”据他介绍,赵本山昨天早上接受了CT复查,经过专家组会诊,表示他恢复情况非常好。赵本山自己在听到这个消息后心情大好,食欲大增。肇恒玉称:“他昨天已经出病房散步了,刚才还看了国庆阅兵式的录像。”他还透露,“寿星”钦点想吃大闸蟹,现在也已经有人出去买了,本山大叔病情恢复迅速,“吃嘛嘛香”,令人欣喜。 

(责任编辑:Michelle)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