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青年影像论坛下月开幕 侯孝贤与张会军任主席

2009年10月06日10:03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北京青年报 作者:肖扬

  北京青年报讯 由中国电影家协会主办、电影艺术杂志社等单位共同承办的第四届华语青年影像论坛将于11月1日至6日在北京举行。

  第4届华语青年影像高峰论坛将于11月2日在北京21世纪饭店举行。届时,台湾导演李行、侯孝贤、朱延平,内地导演何平、贾樟柯、郑洞天将就本届论坛的主题作精彩演讲。

据悉,台湾导演侯孝贤和中国电影家协会副主席、北京电影学院院长张会军教授将共同出任本届论坛的主席。

  同时,华语青年影像论坛观摩周将从11月1日到6日,在金鸡百花影城、传奇时代影城和百老汇影城三个场地放映48部两岸三地青年电影新作,这48部作品被分为7个主题单元进行展映,而“处女作单元”和“北京计划导演作品单元”是本届论坛最有特色的两个单元,它们将集中展映19部青年电影处女作,这些作品虽不脱青涩与稚嫩,但却显露出电影新人的锋芒与锐气。

  作为论坛的另一个主要内容——“北京电影计划融资会”将继续在有市场潜力的青年电影项目与有实力的电影投资人、投资公司之间建立互动交流的融资推广平台。今年,论坛共收到67个青年电影项目,10月中旬,将产生不超过10个项目,它们与台湾地区的4个项目一起入围11月4日召开的“北京电影计划融资会2009”,角逐“北京计划2009”优胜大奖。

(责任编辑:Michelle)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